13投26分,队史奥尼尔后首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5—118,热火不敌雄鹿,系列赛3-1领先,如今很多人的观点是赢球了吹捧,输球了疯狂贬低,实话实说这一点原则性都没有!字母哥伤退但他所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值得咱们去盛赞,“辣个男人”他回来了,第三节独轰21分,加时赛又进关键三分,不管系列赛最终的结果如何,热火、雄鹿都值得夸赞。当然了,23岁的“热巴”在这轮系列赛已打出千万身价。
    
    
    
    此役热火球员阿德巴约出战44分钟全队最高,他在44分钟里13投10中独轰26分+12篮板+8助攻 ,阿德巴约延续了上一场的出色状态,同时26分、8助攻都创造了阿德巴约季后赛生涯新高。
    
    赛后据数据媒体《StatMuse》报道,阿德巴约成了继热火队史德维恩·韦德以及沙奎尔·奥尼尔后首位能够在季后赛拿到25+10+5的球员!这里你别说,笔者也奇怪,依稀记得詹姆斯拿到过45+15+5的数据。
    
    最后时刻热火本有机会赢球,但常规时间决胜时刻德拉季奇错失关键三分,加时赛里希罗关键三分不讲理,但米德尔顿接过字母哥的权杖,干拔三分直接终结比赛悬念。3分惜败,但热火阿德巴约不满意,赛后他表示:“说到底,我们应该像前三场那样打球,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努力度,我觉得我们没尽最大努力。”他已血拼44分钟,但队友确实要加把劲。
    
    看看热火全队的状态,巴特勒15投6中、三分1中0表现平平;德拉季奇17投5中、三分9中1真要加把劲了;替补的纳恩4中1、希罗关键时刻很不错,但11中4,热火全队命中率并不高而且还出现了15次失误。
    
    当然了,3-1大比分领先,雄鹿仍命悬一线,再加上字母哥的受伤,但对于阿德巴约来说,不管结果如何,他已经锁定千万年薪。23岁的阿德巴约手握4年1402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而他拥有2019-20、2020-21赛季的球队选项。
    
    
    
    他入选了全明星,他成了全明星技巧大赛上的冠军,也成了热火防守字母哥的尖兵。北京时间8月31日热火雄鹿半决赛开打前的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字母哥本赛季平均每回合1.16分,但对阵阿德巴约时仅0.545分,这是字母哥生涯单赛季对阵所有球员最低值。
    
    
    
    而实际上热火3-0领先时,阿德巴约确实做到了,季后赛场均净效率17高居联盟第三,12.4篮板联盟第三,正负值+11.3联盟第二,你说值不值千万年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加时赛9分+绝命3分
2 纳什社媒亲自回应科尔祝福 10年前两人
3 米切尔社媒悼念祖母:没有你就没有我
4 字母哥G4出战再度扭伤右脚踝
5 爵士计划保留完整阵容 升级防守下季卷土重来
6 在几天的休息之后 很难一下子找回比赛的节奏
7 老尼尔森称纳什执教篮网实至名归:无需惊讶
8 浓眉出任五号位是假象 目的是詹姆斯
9 字母哥右脚踝扭伤能否出战第四战存疑 雄鹿或遭横扫出局
10 热火无视雄鹿外线投手 在雄鹿身边建起防守围墙
11 掘金惨败穆雷表情呆滞!首轮单场50分次轮狂铁
12 被绝杀前斯玛特曾几次提醒塔图姆要注意底角
13 纳什降服不了欧文?2原因证明不用担心
14 字母哥或联手巴特勒冲冠 改进4缺点 能成联盟第1人
15 巴特勒13分自我救赎 联盟第一硬喜提6连胜天克雄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