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胜世界杯亚军 欧国联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欧国联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葡萄牙队同克罗地亚队相遇。葡萄牙队是欧国联的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则是世界杯的亚军得主。两支球队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7和第6位,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充满了看点。
    
    本场比赛葡萄牙方面C罗因伤缺席,无缘冲击国家队百球里程碑。本场他们使用的是4-3-3阵型,门将是安东尼-洛佩斯,后场四人分别是坎塞洛、佩佩、迪亚斯和格雷罗,中场三位球员分别是穆蒂尼奥、达尼洛-佩雷拉以及B费,锋线上B席、菲利克斯和若塔搭档首发。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弗拉西奇外围远射,葡萄牙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23分钟菲利克斯射门击中立柱,格雷罗跟上补射被扑出。第25分钟佩佩连续2次射门被门将化解。第27分钟若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僵局在第41分钟被打破,坎塞洛禁区弧顶轰出世界波,半场葡萄牙1-0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格雷罗送出挑传,若塔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70分钟B席横传助攻菲利克斯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0。伤停补时阶段,雷比奇助攻佩特科维奇推射为克罗地亚扳回一球。最后时刻安德烈-席尔瓦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1。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队以4-1的比分大胜克罗地亚队,赢得了他们在本届欧国联的开门红。尽管球队缺少了C罗,但是葡萄牙的中生代和年轻一代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他们共同导演了这场大胜。葡萄牙队用这场大胜宣布,他们仍旧是欧国联的夺冠大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这就是巨星!姆巴佩连过2人零角度破门
2 多特蒙德2020/21赛季客场球衣发布
3 拜仁已拟定卫生方案 可允许2.4万名球迷入场
4 德国1-1西班牙 勒夫战术用人遭质疑
5 莱比锡允许球迷入场是积极信号?
6 伊比舍维奇加盟04后 宣布将年薪捐给慈善机构
7 曝十家俱乐部哄抢格德斯 与鲁能解约不缺下家
8 2天6人!大巴黎新增3球员感染新冠
9 踢球者:卢卡斯目前在拜仁主要作用是庆祝
10 踢球者边锋评级:格纳布里领衔洲际级
11 莱诺:诺伊尔依然是世界最佳门将
12 未来何去何从?格策收到多份邀请
13 “如果今年金球奖没取消,那一定会是我的! ”
14 乌帕梅卡诺:即使我已经和莱比锡续约
15 拜仁7号传承!里贝里:祝格纳布里好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