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巨星!姆巴佩连过2人零角度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C组第1轮,法国队做客对阵瑞典队,上半场比赛场面波澜不惊,法国队在进攻中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第41分钟姆巴佩挺身而出,他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法国队破门得分。
    
    先来看看这粒精彩的进球,当时姆巴佩在左路拿球,他内切禁区连过2名后卫,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巴黎球星强行起脚攻门,皮球从门将奥尔森手边漏进网窝!这粒进球,法国队就靠姆巴佩1人打爆瑞典队防线,尽管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高卢雄鸡表现平淡,但他们只需要有1次机会就够了。
    
    姆巴佩这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巴斯滕经典的零角度进球,从破门角度来看,姆巴佩比巴斯滕的进球角度更小,从过人到射门姆巴佩展现出了巨星能力。但巴斯滕的进球胜在更漂亮,荷兰人的凌空抽射一气呵成。
    
    姆巴佩35次为法国队出战,打进14球贡献8次助攻,直接制造22球。从进球分布来看,姆巴佩为法国队在友谊赛、世预赛、欧预赛、世界杯(包括决赛)以及欧国联比赛中都取得过进球,可以说是一名天生的进球机器。
    
    21岁的姆巴佩上赛季跟随巴黎闯入欧冠决赛,他在决赛对阵拜仁时错过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憾失冠军也让姆巴佩极为失望,赛后记者就拍到他低头拖着行李箱离开球场的一幕,这对姆巴佩来说也是一种成长。新赛季法甲已经开赛,姆巴佩的目标是帮助巴黎卫冕联赛冠军,随着内马尔宣布留队,姆巴佩新赛季的终极目标仍然是欧冠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2020/21赛季客场球衣发布
2 拜仁已拟定卫生方案 可允许2.4万名球迷入场
3 德国1-1西班牙 勒夫战术用人遭质疑
4 莱比锡允许球迷入场是积极信号?
5 伊比舍维奇加盟04后 宣布将年薪捐给慈善机构
6 曝十家俱乐部哄抢格德斯 与鲁能解约不缺下家
7 2天6人!大巴黎新增3球员感染新冠
8 踢球者:卢卡斯目前在拜仁主要作用是庆祝
9 踢球者边锋评级:格纳布里领衔洲际级
10 莱诺:诺伊尔依然是世界最佳门将
11 未来何去何从?格策收到多份邀请
12 “如果今年金球奖没取消,那一定会是我的! ”
13 乌帕梅卡诺:即使我已经和莱比锡续约
14 拜仁7号传承!里贝里:祝格纳布里好运
15 拜仁考虑租借巴萨17岁中场小将佩德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1西班牙
 
奥尼尔好友惨遭枪杀03日
湖人04年暂停续约禅师03日
最差签约之开拓者03日
库里紧贴防住杜兰特03日
 
苏宁1-0鲁能
 
詹姆斯39分准三双03日
虽败犹荣来年再战03日
G2还能高歌猛进03日
盘点NBA十次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