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计划保留完整阵容 升级防守下季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报道,爵士在季后赛首轮经历抢七后惜败出局,他们一度3-1领先,但却连输三场止步首轮。爵士上下心有不甘,他们对这套阵容仍充满信心。消息人士透露,爵士的计划是保留完整阵容。
    
    去年夏天,爵士管理层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为了帮多诺万-米切尔分压,爵士交易换来了麦克-康利,他们还在自由市场上砸重金签下了博洋-博格达诺维奇。爵士常规赛开局不佳,第二阵容问题明显,爵士管理层果断从骑士换来了乔丹-克拉克森。
    
    NBA复赛后,博格达诺维奇因为伤病报销,爵士在失去主力得分手的情况下重新踏上征程。爵士的表现不错,但在更具深度的掘金面前,爵士最终还是惜败。爵士相信,只要保持健康,他们这套阵容在未来几年内能保持出色的竞争力。
    
    康利用了一段时间来融入爵士,他给爵士注入了强硬、防守。博格达诺维奇是联盟最高产的射手之一,克拉克森在爵士也成了联盟最高效的第六人之一。
    
    知情人透露,爵士管理层很可能会保留完整阵容,爵士会带着这套核心阵容卷土重来。之前,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都签了长约,康利很可能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留队,米切尔可能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后跟爵士续约。
    
    至于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矛盾,从复赛后两人的表现看,他们之间的矛盾已经翻篇。很多业内人士紧盯爵士,想看看爵士究竟是否会交易戈贝尔,但从现状看,爵士没打算拆散米切尔与戈贝尔的组合。
    
    今年夏天,爵士要继续围绕他们的核心阵容建队。当初为了得到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爵士牺牲了太多防守,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防守下滑的原因。休赛期,爵士得充实板凳席,培养队中年轻球员。同时,他们得想办法提升防守。
    
    爵士手里有一个23号签,他们还有一个全额中产特例,外加一个双年特例。如果爵士舍得投入,他们可以用这些资源得到不错的球员提升阵容实力。
    
    休赛期,克拉克森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爵士想要跟他续约。爵士拥有克拉克森的伯德条款,可以在薪金总额超出工资帽的情况下跟他续约,这对爵士留住克拉克森大有帮助。休赛期,大多数球队没有薪金空间,只有10支球队有空间签下克拉克森,其他20支球队只能用9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亦或是570万美元的奢侈税中产特例来追逐克拉克森,这些球队跟爵士相比没什么竞争力。
    
    不过,下赛季的工资帽、奢侈税起征线都还不确定,经济形势不明朗。如果爵士在保留完整阵容基础上继续引援,下赛季他们大概率得缴纳奢侈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在几天的休息之后 很难一下子找回比赛的节奏
2 老尼尔森称纳什执教篮网实至名归:无需惊讶
3 浓眉出任五号位是假象 目的是詹姆斯
4 字母哥右脚踝扭伤能否出战第四战存疑 雄鹿或遭横扫出局
5 热火无视雄鹿外线投手 在雄鹿身边建起防守围墙
6 掘金惨败穆雷表情呆滞!首轮单场50分次轮狂铁
7 被绝杀前斯玛特曾几次提醒塔图姆要注意底角
8 纳什降服不了欧文?2原因证明不用担心
9 字母哥或联手巴特勒冲冠 改进4缺点 能成联盟第1人
10 巴特勒13分自我救赎 联盟第一硬喜提6连胜天克雄鹿
11 斯马特因假摔被NBA罚款5000美元 靠演技造西亚卡姆进攻犯规遭识破
12 曝比卢普斯有意竞聘NBA主帅 原本计划给泰伦卢打下手
13 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14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15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