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右脚踝扭伤能否出战第四战存疑 雄鹿或遭横扫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The Athletic雄鹿记者Eric Nehm报道,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右脚踝扭伤,他能否出战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存疑。
    
    在此前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比赛首节,阿德托昆博右脚踝扭伤,队医允许他继续上场比赛。最终,阿德托昆博首发上场35分钟,21中7,三分球7中0,罚球12中7,贡献21分16篮板9助攻1抢断2盖帽。
    
    阿德托昆博的上场时间引起了外界热议,人们认为作为当家球星,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理应打更多时间。比赛结束后,他本人表示:“我感觉挺好的。没错,我本可以打更长的时间。”虽说如此,但他走出赛场时是一瘸一拐的。
    
    雄鹿目前已经0-3落后热火。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很可能即将结束,因为NBA历史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季后赛0-3后翻盘。
    
    在对阵热火的3场比赛里,阿德托昆博场均贡献22.7分13.3个篮板7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1%,三分球命中率15.4%,罚球命中率则是54.1%。
    
    热火重兵把守内线,放他去投篮。这样的策略很奏效,现在,阿德托昆博有可能面临NBA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季后赛被横扫的尴尬局面。
    
    如果阿德托昆博无法出战第四战,那么雄鹿输掉比赛的概率将大增。即使他最终出战,雄鹿也有可能被横扫出局,他们在场上无法应对吉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热火无视雄鹿外线投手 在雄鹿身边建起防守围墙
2 掘金惨败穆雷表情呆滞!首轮单场50分次轮狂铁
3 被绝杀前斯玛特曾几次提醒塔图姆要注意底角
4 纳什降服不了欧文?2原因证明不用担心
5 字母哥或联手巴特勒冲冠 改进4缺点 能成联盟第1人
6 巴特勒13分自我救赎 联盟第一硬喜提6连胜天克雄鹿
7 斯马特因假摔被NBA罚款5000美元 靠演技造西亚卡姆进攻犯规遭识破
8 曝比卢普斯有意竞聘NBA主帅 原本计划给泰伦卢打下手
9 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10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11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12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13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14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15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