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降服不了欧文?2原因证明不用担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纳什出任篮网的主帅让许多人感到了意外,前段时间一直传出泰伦卢有望入主布鲁克林,毕竟他在降服欧文上有着成功的经验。然而,一切就是这么出其不意。但是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是幸运的,接下来几年里他们能够在场边看到纳什的身影,听到他的声音,甚至还能看到他以主教练的身份捧起总冠军奖杯。
    
    上个赛季,阿特金森教练带进了季后赛,而且在年度教练选票排名第五,他的能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本赛季末段他就遭遇了下课。实话实说他没搞定和欧文之间的关系,小乔丹没有首发或许就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原因,他可是杜兰特和欧文找来的帮手,怎么能不被重用呢?
    
    阿特金森带着丁威迪、哈里斯和勒沃尔这些年轻人打球是一回事;说服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大腕,是另一回事。他带着一群年轻人闯进了季后赛成绩不错,可是带欧文和杜兰特这样的腕儿,有点辛苦,或者是勉为其难了。
    
    有些人开始担心纳什了,或许他也不能降服欧文!毕竟就连史蒂文斯这样年轻的鬼才教练都拿欧文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吗?在笔者看来,大概率不会发生!聘请纳什一定是管理层经过深思熟虑的。有两个原因证明完全不用替纳什担心。
    
    第一,欧文这代球员是看纳什打球长大的,他们骨子里一直视纳什为偶像。他球风飘逸,求胜欲望强烈,还是小球跑轰战术的鼻祖。
    
    第二,杜兰特在勇士时期和纳什关系很好。此番纳什可以顺利入主篮网,杜兰特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才是篮网近几年的当家球星。而且,纳什和球队管理层的关系非同一般,欧文不敢太放肆。
    
    所以纳什这个地位,有点像当年科尔刚去勇士时的样子,虽然还没有执教经验,但够聪明,也得人心。他底下有一群精干的助理教练负责具体细节,他负责领人,并降伏巨星们。向来以球商,领导力,谦逊著称的纳什会为篮网带来改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字母哥或联手巴特勒冲冠 改进4缺点 能成联盟第1人
2 巴特勒13分自我救赎 联盟第一硬喜提6连胜天克雄鹿
3 斯马特因假摔被NBA罚款5000美元 靠演技造西亚卡姆进攻犯规遭识破
4 曝比卢普斯有意竞聘NBA主帅 原本计划给泰伦卢打下手
5 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6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7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8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9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10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11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12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13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14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15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