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或联手巴特勒冲冠 改进4缺点 能成联盟第1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按照历史数据,雄鹿在0-2的情况下,从来就没有翻过盘,对于字母哥来说,总冠军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或许只有离开雄鹿才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近。根据《雅虎体育》记者Vincent Goodwill的报道,NBA业内很多人相信热火和猛龙是争夺字母哥的领跑者。一位球探告诉《雅虎体育》,这在迪士尼隔离园区内是公开的秘密。
    
    在猛龙和热火之间,后者更具竞争力。阿德巴约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巴特勒和德拉季奇也还在当打之年。如果我是字母哥,会选择热火。并不是猛龙不够好,球队展现出来的韧性就十分的好,只是阵容的老化,最多2个赛季就要进入重建,这也是伦纳德离开的原因。此外,寒冷的多伦多和迈阿密没有可比性。那里有舒适的海滩。
    
    字母哥本赛季打了6场季后赛场均得到28.6分14.9篮板6助攻,仍然是一头得分怪兽。不过,他也有4个明显的缺点。首先是外线的投射,如今的联盟没有三分能力,球队的战术选择性将会少很多,浓眉哥,乐福,海沃德这些锋线球员都有外线能力;其次,视野不足,你不能指望他的视野像保罗一样,眼观六路,但至少要像约基奇一样;第三,进攻手段单一,字母哥在攻筐被逼停球后,没有妥协手段。他不是移动版奥尼尔,因为奥尼尔有手上功夫;第四,无球意识,字母现在有进步,但是雄鹿缺少传球和牵制力顶级的后卫,限制了字母这方面的发挥。
    
    如果想成为像詹姆斯那样的全能战士,字母哥必须提升这四个方面的实力。另外,字母哥和雄鹿都是有一个通病,当他们那一套好使的时候所向披靡,不好使的时候,就变了风格,不再是一支人见人怕的强队了。巴特勒的强硬是联盟出了名的,有了他的帮助,相信字母哥会更上一层楼。你会期待他们联手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13分自我救赎 联盟第一硬喜提6连胜天克雄鹿
2 斯马特因假摔被NBA罚款5000美元 靠演技造西亚卡姆进攻犯规遭识破
3 曝比卢普斯有意竞聘NBA主帅 原本计划给泰伦卢打下手
4 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5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6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7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8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9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10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11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12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13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14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15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