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1西班牙 勒夫战术用人遭质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欧国联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对决,德国队对阵西班牙,这场对话十分让人期待,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两队也是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交手,德国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西班牙在补时阶段压哨追平,最终两队1-1战平。
    
    本场比赛的交手,可以看做是西班牙足球跟德国足球在另外一条战线上的交手,此前欧冠赛场,西甲的巴萨2-8惨败给德甲的拜仁,这一次西班牙国家队对阵德国队,西班牙人阵中也有布斯克茨、法蒂等人,不过这支德国队没有拜仁主力球员。
    
    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德国队率先打破僵局,维尔纳禁区里抹过两个人的防守一脚怒射破门,这个进球真是太漂亮了,1-0比分一直持续到了90分钟结束,所有人都认为德国队要赢球了,结果在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打进了2球。
    
    第92分钟,法蒂进球无效,因为拉莫斯对金特尔犯规在先,这个球太可惜了,但关键时刻,西班牙人还是取得了进球,第96分钟,西班牙读秒扳平,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罗德里戈头球攻门,德国一人倒在了底线处造越位失败,加亚近距离凌空扫射入网,1-1。
    
    到手的三分飞了,德国队真是再一次感受到了当年欧冠决赛拜仁1-2输给曼联的心头之恨。而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是被千夫所指,认为他在战术及用人上都出现了严重失误,本场比赛德国队领先后就龟缩防守,70分钟后上多个后卫想要死守,结果被绝平了。
    
    勒夫在德国队主教练位置上呆的太久了,球迷也是喊出了勒夫下课的口号,指责他是在其位不谋其职,甚至说是浪费了德国队这一波天才球员,场下坐着哈弗茨、布兰特等人,这么多进攻天才没有出场机会,勒夫在这么搞下去,欧国联小心不出线。
    
    当然,这支德国队,也是半套主力来的,毕竟拜仁队的球员都没几个,无论是在战术还是用人,勒夫都是有所保留的,手中没粮,但这些年勒夫的执教表现,确实有点平庸了,一锅好菜,到他的受伤,成为了大杂烩,或许他是要反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比锡允许球迷入场是积极信号?
2 伊比舍维奇加盟04后 宣布将年薪捐给慈善机构
3 曝十家俱乐部哄抢格德斯 与鲁能解约不缺下家
4 2天6人!大巴黎新增3球员感染新冠
5 踢球者:卢卡斯目前在拜仁主要作用是庆祝
6 踢球者边锋评级:格纳布里领衔洲际级
7 莱诺:诺伊尔依然是世界最佳门将
8 未来何去何从?格策收到多份邀请
9 “如果今年金球奖没取消,那一定会是我的! ”
10 乌帕梅卡诺:即使我已经和莱比锡续约
11 拜仁7号传承!里贝里:祝格纳布里好运
12 拜仁考虑租借巴萨17岁中场小将佩德里
13 天空:拜仁有意引进德斯特而阿隆斯是备选
14 比埃尔霍夫:赫内斯的言论更具挑衅性
15 A席同意永久转会法兰克福 与雷比奇平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