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仍努力为2021欧洲杯而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国射手吉鲁入选了最新一期国家队,距离国家队百场仅有3场距离的他接受了采访。
    
    ——国家队100场是你的目标吗?
    
    这是很明确的一个目标,这会让我被写进法国队的历史里,因为似乎之前只有7名球员可以完成百场成就。
    
    ——国家队进球数仅落后普拉蒂尼2个,你是否执着于突破?
    
    超越普拉蒂尼并不是一个让我执着的事,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当然了,这确实是我心里的一个目标。
    
    ——你是否觉得正处于生涯最好时光?
    
    最近10次英超首发里,我打进了8个进球,这是非常积极的因素。但我生涯里也有其他的时光让我相当开心,我想2015-2016赛季(效力阿森纳)也是吧。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之后,现在我像是第二春一般,能够回到球场、重新找到足球的乐趣并且踢下去,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了。
    
    ——当你看到17岁的卡马文加进入国家队,是否觉得自己老了?
    
    17岁的年纪真的非常小,我们也确实正在变老,这个月底我就满34岁了。但当我18、19那会,我也和35岁左右的老将一起踢过球。我想要给卡马文加一些建议,让他更好地融入国家队中,即便他展现出的自然状态和成熟性,让我觉得他不会遇到什么困难。
    
    ——你认为欧洲杯推迟1年对你是好事吗?
    
    我不认为这会改变多少我的个人情况,我仍然有许多渴望和巨大的决心去参加欧洲杯,我一直为此努力,我等不及2021年欧洲杯的到来了。
    
    ——在切尔西夺冠是你最美丽的挑战,你为下赛季准备好了吗?
    
    我曾接近在冬窗离队,这是外界都知道的事,在那之后我回到球队并且获得了机会,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机会,也是巨大的挑战,我们不会错过新教练给的机会。我很高兴能扭转这一局面,并且我自信于在来年的切尔西的“忙碌”生活。
    
    大俱乐部里总是有竞争出现,这会激励我为场上位置而战,我并不幼稚,我清楚俱乐部买了维尔纳,但我们也知道,我跟维尔纳风格不一样,如果风格相似会让我感到担忧。根据对手的不同,教练会选择不同的战术体系,我希望有一些出场时间来延续上赛季的势头。是的,我很快就34了,但我不会放弃的。
    
    ——你和弗兰克-兰帕德的关系如何?
    
    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所发展,那段我考虑离队的日子里,我们试着解决问题,我开始了解他,我们有过面谈,这是积极的一面,这也让他更了解我一些了,我和兰帕德之间是信任的关系,他对我有信心,所以让我上场,而我也以信心回报他的信任。
    
    兰帕德清楚我的价值,也了解我的职业性,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但这不意味着他每一场都要派我上场。这取决于我是否在训练中能否有持续的好的表现,也取决于我能否向他展示我成为上场11人的渴望。
    
    ——蒂亚戈-席尔瓦的到来会给蓝军带来什么?
    
    他的经验、他的经历以及领导力。我认为教练就是这么考虑的,队内有着太多的年轻球员了,他(蒂亚戈-席尔瓦)可以教到他们。当然了,蒂亚戈-席尔瓦也还有能力在,即便他跟我一样正在岁数慢慢变大,但我确实他可以帮助到球队很多。他会在这里拿到冠军,他会很快适应的。
    
    引援上,我们带着巨大的野心,我希望这个赛季球队可以加入冠军争夺,这是我心里渴望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Athletic:梅西最初更想去底蕴深厚的曼联
2 早报:曼联4000万镑签下范德贝克
3 奥维马斯:转会曼联是范德贝克应得的
4 范德贝克:是时候开启新篇章
5 对于弗格森来说最重要的陌生人
6 阿森纳宣布签下22岁法甲中卫!
7 哈弗茨将赴伦敦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8 旧将:热刺1600万镑签多赫蒂很划算
9 有情有义!传范德贝克即将加盟曼联
10 欧洲足坛早报,拉基蒂奇离开巴萨
11 8大潜在转会:梅西去曼城!
12 列维+穆帅!热刺夏窗第3签搞定
13 已经拥有博格巴和B费的红魔
14 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15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