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欧足坛!一夜之间6笔重磅转会敲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荷兰球星范德贝克,他将身披34号球衣征战新赛季,双方签约5年,另有1年的续约选项。据BBC报道,范德贝克转会费高达4000万英镑。上赛季,23岁的范德贝克为阿贾克斯出战37场比赛,贡献了10球11助,媒体和球迷已经开始展望范德贝克、B费和博格巴的中场铁三角组合。
    
    
    而一向野心勃勃的埃弗顿也有重大收获,据天空体育报道,安切洛蒂的两大心腹爱将J罗和阿兰,都已经飞抵利物浦,即将接受体检,距离加盟只有一步之遥。J罗将与埃弗顿签订3年合同,而阿兰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基础转会费加300万英镑浮动条款。
    
    
    另外,知名记者罗马诺爆料,埃弗顿还将签下沃特福德中场杜库雷,他的转会费预计在2500万英镑左右,目前杜库雷已经与埃弗顿谈妥个人条款,双方俱乐部仍有一些细节需要敲定,上赛季,杜库雷为沃特福德出战39场,贡献了4球2助。连续签下3员中场大将后,安切洛蒂手下已经名将云集。
    
    
    刚刚卖掉奇尔维尔的莱斯特城也有收获,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已经基本敲定亚特兰大边位卡斯塔涅加盟一事,比利时国脚已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接受了莱斯特城安排的体检,他的转会费为2150万英镑,将填补奇尔维尔留下的空缺。
    
    
    另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前锋希克将在今天接受勒沃库森的体检,他的转会费为2600万英镑外加浮动条款,勒沃库森在卖出弗兰德之后,很快就找到了替代者。上赛季,希克被租借到莱比锡红牛效力,发挥不俗,但是最终莱比锡没有激活他的买断条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