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弗格森来说最重要的陌生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93年5月,弗格森带领曼联一解26年之痒,重夺顶级联赛冠军,也是曼联首个英超冠军。虽然往后20年再12次夺得过联赛冠军,但弗格森说过,每一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都很特别,但第一次夺冠的感受还是最深刻的,而他第一次知道自己得到英超冠军,却是由一个陌生人告诉他的。这位先生成为弗格森生命中最重要的陌生人,而弗格森也从来没有忘记他。
    
    
    1993年5月2日星期日,曼联在联赛的竞争对手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奥尔德姆,而曼联是在次日主场对布莱克本流浪者,所以弗格森就和儿子马克·弗格森(Mark Ferguson)到柴郡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打球轻松一下。当弗格森打到第17个洞的时候,有个陌生男子开着高尔夫球车向他跑过来对他说:"不好意思弗格森先生,你是英超冠军了,因为奥尔德姆刚刚以1:0击败阿斯顿维拉!"当时弗格森不敢相信这个消息,以为这个陌生人整蛊他。但当得到证实后,弗格森欢喜若狂,和儿子马克在球场上大叫又跳舞,最后连第18个洞都不打了。这位陌生人也知情识趣,没有打扰弗格森父子。自此两人就没有再接触过。
    
    
    其实这位陌生人叫Michael Lavender,是曼联的忠实球迷。当日他刚刚打完高尔夫球,到休息室喝啤酒,刚好他看到电视直播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见到维拉落败,曼联正式夺得联赛冠军后,他身边的男子就说:"弗格森现在就在这个球场上打球!"。Michael Lavender问他什么时候见过弗格森,之后从时间上推断弗格森当时应该在第17个洞,所以决定跑去碰碰运气,果然弗格森在第17个洞的位置,所以他也不理什么身份就跑过去通知他这个好消息。
    
    
    后来弗格森在自传《Managing My Life》中有提到自己在高尔夫球场庆祝自己首夺英超冠军,又提到是个陌生人告诉他这个消息。Michael Lavender的朋友读到弗格森的自传后,就建议他不如写封信给弗格森去相认,其实Michael Lavender在2005年已经离开英国去到法国经营宾馆,结果Michael Lavender在14年之后的2007年真给弗格森写信,原本他觉得弗格森不会理会他,或者最多送他一张球赛门票。但结果他得到弗格森亲自回信。而这封"弗格森爵士的回信"就一直挂在他的宾馆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宣布签下22岁法甲中卫!
2 哈弗茨将赴伦敦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3 旧将:热刺1600万镑签多赫蒂很划算
4 有情有义!传范德贝克即将加盟曼联
5 欧洲足坛早报,拉基蒂奇离开巴萨
6 8大潜在转会:梅西去曼城!
7 列维+穆帅!热刺夏窗第3签搞定
8 已经拥有博格巴和B费的红魔
9 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10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11 电讯报:马丁内斯接近与枪手续约
12 名将:格拉利什落选三狮令我震惊
13 米尔斯:没人愿为扎哈花费7000万镑
14 曼城送别布拉沃 自由身回归前东家贝蒂斯
15 曼联4000万镑签范德贝克5年达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