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部有两轮系列赛要打抢七,分别是:掘金对战爵士、雷霆对战双MVP,今天珲珲君为大家做一下预测。
    
    掘金对战爵士
    掘金对战爵士
    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双方都是知根知底的,主导比赛胜利的会是双方巨星球员的发挥,只是珲珲君没有想到的是,在3-1的情况下,掘金竟然连扳两局,把比分改成3-3,比赛拖入抢七。
    
    
    
    对于这两支球队,抢七都是考验,双方核心都是相对年轻的球员,球队也是相对年轻,这时候球队内有老将就会显得至关重要,这一点上,掘金有米尔萨普,爵士相对要有点吃亏。
    
    但是珲珲君却选择相信米切尔,米切尔从新秀赛季打季后赛就彻底征服了珲珲君,当时一人独战雷霆三巨头,多么的厉害,他是一名大场面的球员。
    
    
    
    爵士想赢球的话,抢七之战米切尔必须迎来大爆发,是那种爆砍50分的大爆发,比赛到了这种局面,米切尔拿球干就完了。
    
    珲珲君预测:抢七之战掘金会逼出最强米切尔,最终爵士笑到最后,打进次轮。
    
    保罗挑翻双MVP
    保罗挑翻双MVP
    保罗带领雷霆赢下了第六场比赛,在3-2的情况下,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在珲珲君看来,保罗今年带着雷霆想要干一件大事!
    
    
    
    不得不说,双MVP球队的实力很强,哈登加上韦少,球队阵容还是很强的,但是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内线没有高度,考文顿+塔克能顶的住海王亚当斯?
    
    第六场比赛,保罗再现了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20投10中,砍下了28分7篮板3助攻,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7投5中,砍下了15分3篮板2抢断,并且在比赛还剩下12秒的时候,强突内线造成犯规,随后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论关键时刻的能力,保罗可以说完爆哈登+韦少,而现在比赛来到抢七,珲珲君十分看好雷霆,因为他们有着保罗,而双MVP队方面,哈登关键时刻一直掉链子,韦少就更不用说了。
    
    本赛季来到雷霆后,保罗的助攻数据有所下滑,但是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和带队能力还是位居联盟前列的。
    
    
    
    珲珲君预测:抢七大战,保罗带领雷霆挑翻双MVP球队,和詹姆斯带领的湖人会师西部半决赛。
    
    总结
    总结
    掘金和爵士的胜负手在穆雷和米切尔,打到现在,这轮系列赛已经成为米切尔和穆雷的对决,珲珲君认为爵士会获胜,因为米切尔更狠,而雷霆和双MVP的对决,珲珲君预测雷霆会赢下抢七,因为保罗关键时刻的能力要强于那两位。
    
    
    
    球迷们在看到这两轮系列赛要打抢七时,留言表示:“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刺激精彩。”“支持圣保罗干翻双MVP。”“米切尔和穆雷太顶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2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3 历史上的今天
4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5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6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7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8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9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10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11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12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13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14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15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