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签下22岁法甲中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法甲劲旅里尔俱乐部的22岁年轻中卫加布里埃尔,新赛季他将身披象征主力中后卫的6号球衣。
    
    
    对于加布里埃尔的到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我们很欢迎这个巴西小伙来到阿森纳。他有很多强项,可以让我们的防线乃至全队变得更强。他在里尔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位亮点十足的后卫,期待成为枪手的他能够继续成长。”
    
    
    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加布里埃尔与阿森纳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而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可以说,他与萨利巴有望成为阿森纳未来10年内的主力中后卫搭档。
    
    
    1997年出生的加布里埃尔身高达到了1米90,出道于巴西劲旅阿瓦伊足球俱乐部。2017年冬窗,加布里埃尔登陆法甲联赛,并迅速成为里尔主力。上赛季他他为里尔出战34场比赛打进1球,帮助球队拿到法甲第4的好成绩,并在上赛季6场欧冠小组赛中,全部首发。
    
    
    此前加布里埃尔也曾与那不勒斯、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埃弗顿和切尔西等球队传出过绯闻,尤其是曼联也曾有意签下这位前途无量的新星,作为球队在中后卫的储备,但最终加布里埃尔还是选择了拥有大卫-路易斯、威廉等多位巴西老乡的阿森纳队。
    
    
    在敲定加布里埃尔之后,阿森纳还有望续租皇马中场塞巴略斯。此外里昂中场红星奥亚尔也是枪手的目标之一,如果真的能敲定这两位名将,沉沦多年的阿森纳或许在阵容升级后,真的有望在新赛季能够给枪迷带来意外的惊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弗茨将赴伦敦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2 旧将:热刺1600万镑签多赫蒂很划算
3 有情有义!传范德贝克即将加盟曼联
4 欧洲足坛早报,拉基蒂奇离开巴萨
5 8大潜在转会:梅西去曼城!
6 列维+穆帅!热刺夏窗第3签搞定
7 已经拥有博格巴和B费的红魔
8 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9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10 电讯报:马丁内斯接近与枪手续约
11 名将:格拉利什落选三狮令我震惊
12 米尔斯:没人愿为扎哈花费7000万镑
13 曼城送别布拉沃 自由身回归前东家贝蒂斯
14 曼联4000万镑签范德贝克5年达协议
15 曼城首轮英超推迟 蓝月首场英超将对阵狼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