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早报,拉基蒂奇离开巴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足坛不平静。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加盟球队,这也意味着巴萨的大换血正式开始。有走必有来,《每日体育报》称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可能加盟巴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签下里尔后卫加布里埃尔加强防线。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回归加盟球队。在加盟巴萨之前,拉基蒂奇曾经在塞维利亚效力三年,打进32球送出41助攻,这一数据与六年巴萨生涯的数据基本持平。这也意味着,巴萨阵容的大换血正式拉开帷幕。在惨遭拜仁血洗之后,科曼接替蒂塞恩执教球队,着手开始清洗老将,有消息称苏亚雷斯、阿尔巴、布斯克茨等球员也都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不过最让球迷关注的,还是悬而未决的梅西的去留问题。
    
    
    拉基蒂奇离队让巴萨球迷伤感,但是有走必有来,《每日体育报》称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可能加盟巴萨。维纳尔杜姆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是全能的六边形中场,尤其是盘带和传球能力尤为出色。维纳尔杜姆还是一位大场面先生,在利物浦逆转巴萨的欧冠淘汰赛中,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利物浦取胜,并最终夺得了欧冠冠军。不过,虽然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维纳尔杜姆已经29岁了,不利于巴萨阵容结构的年轻化。
    
    
    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签下里尔后卫加布里埃尔加强防线。在阿尔特塔执教球队之后,阿森纳拿下了足总杯冠军和社区盾杯冠军,表现强势。尤其是在进攻端,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佩佩的组合,进攻效率相当高,不过后防线仍然需要进一步补强。加布里埃尔是高中卫,争顶能力出众,解围效率很高,进攻端的头球攻门和传球都不错,而且十分年轻。引进加布里埃尔是着眼于即战力和未来的一笔引援,非常看好。
    
    
    其他方面的消息,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告诉梅西,曼城很难签下他,建议他最好还是选择继续为巴萨效力。《马卡报》排出了欧洲体育联盟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仅有莱万一人入选引发球迷吐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大潜在转会:梅西去曼城!
2 列维+穆帅!热刺夏窗第3签搞定
3 已经拥有博格巴和B费的红魔
4 要价3000万!利物浦签蒂亚戈遇麻烦
5 记者:范德贝克已接受体检
6 电讯报:马丁内斯接近与枪手续约
7 名将:格拉利什落选三狮令我震惊
8 米尔斯:没人愿为扎哈花费7000万镑
9 曼城送别布拉沃 自由身回归前东家贝蒂斯
10 曼联4000万镑签范德贝克5年达协议
11 曼城首轮英超推迟 蓝月首场英超将对阵狼队
12 阿尔特塔:球队的勇气最令人感到高兴
13 利物浦点球不敌阿森纳 无缘赛季首冠
14 加盟241天!日本球星轰利物浦生涯首球
15 社区盾魔咒要重现:阿森纳真拿不了英超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