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将成德甲第一 年薪不如梅西一天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根据知名记者帕尔梅里的消息,巴萨管理层对梅西逾期不归队的做法颇为恼怒,准备按天扣除他的工资。据悉,梅西每天将损失二十万欧。眼见于此,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球星的工资真心高。殊不知有的球星工资特别低,比如连续十五年打入德甲进球的伊比舍维奇。作为现役唯一达成这项成就的球员,他新赛季年薪只有十万欧元,还没有梅西一天挣得多。
    
    
    对于伊比舍维奇这个名字,相信老球迷都还有印象。十二年前,获得亿万富翁霍普资助的霍芬海姆迎来了德甲处子赛季。原以为这又会是德甲菜鸟被老鸟们教做人的套路,没想到霍芬海姆险些上演凯泽斯劳腾神话。凭借登巴巴、奥巴西和伊比舍维奇的三驾马车,大杀四方的霍芬海姆拿到了德甲半程冠军。强如拜仁和多特都被狠狠甩到身后。这其中表现最出色的就是伊比舍维奇,他十七场德甲比赛打入了十八球,其中五场比赛梅开二度。超高的进球效率,赢得了恐怖伊比的绰号。
    
    
    只可惜好景不长。伊比舍维奇在冬歇期十字韧带撕裂,继而宣告赛季报销。少了头号得分手的霍芬海姆随后迎来一波尴尬的十二轮德甲不胜,等到赛季结束时仅仅位居德甲第七名,连欧战资格都没有捞到。高开低走的表现,令看厌了拜仁夺冠的德甲球迷扼腕叹息。
    
    
    如今十二年过去了,三驾马车里的登巴巴和奥巴西都已经远离五大联赛,唯有伊比舍维奇还在德甲打拼。需要说明的是,伊比舍维奇可不只是工龄长,奔四的他依然还能进球。在德甲复赛后的首轮联赛里他打入一球,帮助柏林赫塔战胜了老东家霍芬海姆。凭借着这个进球,伊比舍维奇解锁了一项成就:连续十五年斩获德甲进球,现役仅此一人!
    
    
    有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此后的伊比舍维奇八场比赛打入三球另有一次助攻。被誉为伊布接班人的皮亚特克,被他狠狠摁到了替补席上。按理说,老骥伏枥的伊比舍维奇理应获得份续约合同。只可惜获得四亿欧元注资的柏林赫塔无心再留用他,早早就宣布了不续约的决定。
    
    
    随着赛季结束,伊比舍维奇需要在夏窗寻找新东家。虽然年近不惑,表现出色的他获得了多支欧洲小联赛劲旅的邀约。然而,伊比舍维奇拒绝了,因为他希望继续留在德甲踢球。眼见于此,德甲劲旅沙尔克向伊比舍维奇抛出了橄榄枝。根据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报道,沙尔克居然为伊比舍维奇开出十万欧的年薪。
    
    
    即便考虑到沙尔克身背两亿债务,这薪资待遇也太低了。须知道就连德丙球员的平均年薪都比这要高出两万欧元。套用梅西的工资,还没有巴萨球王一天挣得多。万万没想到,伊比舍维奇同意了沙尔克开的工资,并为此拒绝了国外球队高薪。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享受足球的他不愿意离开德甲这个奋斗了十多年的赛场。对此,唯有祝福这位36岁的老将,希望他继续刷新连续进球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