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霍夫:赫内斯的言论更具挑衅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sport1报道,近日,比埃尔霍夫在接受采访中也谈到了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方面的关系,并针对一些方面做出了回应。
    
    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关系并不总是和谐的。此前,卡恩在06世界杯前沦为替补,以及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被国家队选择不再征召。这两件事只是过去拜仁慕尼黑和德国足协之间不和的两个例子。此外,拜仁方面,赫内斯和鲁梅尼格还多次口头攻击德国足协官员。
    
    比埃尔霍夫最近接受瑞士报纸《Blick》采访时表示:“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后,重要的是不要一直心存怨恨,而是回到事实本身。我可以忍受争论,但最终双方还是会协商解决出现的矛盾。”
    
    比尔霍夫补充道:“其中,特别是赫内斯的言论不应总是被过度重视,赫内斯发表的言论更具挑衅意味,而他也一直认为他所说的是对的。我们会避免把赫内斯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
    
    比埃尔霍夫还表示:“当慕尼黑方面试图向我们施压时,总会有很多讨论。对国家队很重要的是,停止回应这些挑衅和施压。对其他球员和俱乐部来说,这也是一个信号,他们能够看到,德国足协不会向拜仁慕尼黑认输。”
    
    比埃尔霍夫总结:“但最终,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俱乐部和国家队偶尔会有意见分歧,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利益并不总是一致的。国家队也一直试图表明两点,首先我们一直是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球员,另外国家队也会为球员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包括在市场价值方面。”
    
    在采访中,他还称赞了拜仁和德国足协目前的沟通交流氛围。比埃尔霍夫表示:“现在和拜仁方面交流很和谐,当然可能也是因为弗利克之前担任过勒夫的助理教练,他们会很好的进行沟通交流意见。”
    
    随后,比埃尔霍夫也有点担心地说:“尽管如此,在之后秋季时,可能会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都很多,到时还会出现一些问题。之前在一次晚宴上我们也和慕尼黑方面讨论过这些问题,我想我们到时会一起解决好的。”
    
    在9月初,德国队将进行两场比赛,先后对阵西班牙和瑞士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席同意永久转会法兰克福 与雷比奇平换
2 拜仁年轻一代正强势崛起 依然对冠军充满渴望
3 莱万谈此前与皇马的传闻:我感受到拜仁的支持
4 图片报:卢卡斯年薪过高引拜仁队友不满
5 基米希、阿拉巴等多位拜仁球员集体度假
6 希望有最多24000名球迷回到安联球场观赛
7 伊卡尔迪新赛季改穿9号球衣
8 图片报:沙尔克想签回科拉希纳茨
9 体图: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10 踢球者:拜仁为哈马标价1000万欧
11 巨划算!弗里克年薪+奖金曝光,还不如聚勒
12 拜仁1-0巴黎,全胜拿下第六次欧冠,科曼头球致胜
13 传奇!时隔七年 拜仁5人经历两次三冠王
14 里昂0-3揪出两大罪人!13分钟内连失良机
15 皇马将雷尼尔租给多特蒙德 有利于求购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