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2新援号码 席尔瓦接班人是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今夏引进的阿克和费兰-托雷斯新赛季将分别身披6号和21号征战。其中,费兰-托雷斯接过了大卫-席尔瓦留下的21号。今年夏天西班牙魔术师结束自己在曼城的10年生涯回到西甲加盟皇家社会。
    
    20岁的费兰-托雷斯是西班牙边路攻击手,今夏他以23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加盟。上赛季费兰-托雷斯在瓦伦西亚身穿20号,加盟曼城后选择21号,有点向大卫-席尔瓦致敬的意思。费兰-托雷斯与大卫-席尔瓦一样都是西班牙人,他在采访时也指出,D席一直激励他前进。
    
    费兰-托雷斯继承大卫-席尔瓦的衣钵,很多曼城球迷为同样年仅20岁的福登鸣不平。福登此前一直被认为是D席的天然接班人,之前他一直身穿47号的大号码,上赛季他为曼城38次出战打进8球,证明了自己已经能够独挡一面。
    
    25岁的阿克今夏以4100万英镑的高价从伯恩茅斯挖来,这名荷兰国脚将身穿6号战袍征战新赛季。阿克是切尔西青训出身,但成名却是在伯恩茅斯,在樱桃军团效力3个多赛季,阿克121次出战打进11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伯恩茅斯不幸降级后,表现一直很稳定的阿克被曼城重金签下,体现出对他能力的肯定。
    
    费兰-托雷斯和阿克能否在新赛季进入曼城主力阵容还不好说,因为曼城仍然在追逐防线神塔库里巴利,此外梅西的转会运作也在进行中。espn就透露了新赛季曼城的潜在11人阵容:埃德森/沃克、库里巴利、拉波尔特、门迪/福登、罗德里、德布劳内/梅西、阿圭罗、斯特林。大家认为这套阵容能拿欧冠冠军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争夺新赛季第1冠!英超冠军6大球星缺席
2 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扬续约感到乐观
3 蒂亚戈-席尔瓦已通过切尔西体检 双方只待签字
4 水晶宫将以1950万英镑签下QPR边锋埃泽
5 热刺将以1500万镑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6 欧国联在即 世界杯冠军球员接连感染新冠
7 曼联尤文等队有意雷吉隆 皇马要价2000万
8 纽卡上周联系尤文想签拉姆塞 但被球员拒绝
9 枪手引进加布里埃尔本周官宣 已签下五年合同
10 杜库雷拒绝多份邀约 一心只想前往埃弗顿
11 英超又一重磅转会!土豪5000万镑签新星
12 曼联顶级周薪续约年轻门神 和德赫亚争夺主力
13 标晚:亨德森社区盾杯之后才能恢复训练
14 8000万先生斗殴恐面临牢狱之灾
15 官方:谢菲联签回门将拉姆斯代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安2-2永昌
 
皇马夺青年欧冠冠军27日
申花0-0建业27日
奇尔维尔精彩集锦27日
尤文公布第三球衣27日
 
华夏2-1黄海
 
恒大2-2大连人26日
鲁能5-1富力26日
小新当年挡C罗爆射26日
小罗遣返巴西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