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功勋老将 荷兰帮加盟有助球队止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自从MSN盛世后,近年无论是请教练、球员买卖都出现明显失当,仅凭个别球员充撑场面,最终在积弱多时后带来以八比二的耻辱性败仗,教练及体育总监都面临被炒命运。名宿罗纳德·科曼入队收拾残局,随即宣布与当年重大功臣苏亚雷斯付清薪水解约,据报道提及双方完全没有商讨的余地,强硬的举措将会引发其他被清洗对象识趣离队(梅西也正式宣布离队),如此坚定且迅速的行为显示巴萨高层及教练上下一心均同意重新洗牌步入重建。
    
    一朝天子一朝臣,改变原有体系及思维,最直接的方法莫非直接引入其他体系带来全新冲击,原先为荷兰主帅的罗纳德·科曼对荷兰球员有详尽分析,推荐荷兰国脚加盟理所当然且无需从头摸索。清洗行动之激进,小编估计最后加入巴萨的荷兰国脚有增无减,势以荷兰帮制衡原有老臣子。
    
    现时主要传出收购的对象有德佩及维纳尔杜姆,两者对于现时巴萨有针对性的作用,可信性甚高。德佩取代苏亚雷斯,维纳尔杜姆或者唐尼·范德贝克取代比达尔。除此之外,观看荷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以及巴萨的空缺,右后卫的汉斯·哈特布尔或丹泽尔·邓弗里斯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以取代备受批评的内尔松·塞梅多。此外,里昂中后卫肯尼·特特应该也能增强巴萨防线。配合原本已在球队的弗兰基·德容,组成新荷兰帮。在于罗纳德·科曼本人以及荷兰的角度,能够令一班子弟兵出战四大联赛,也有助他们提升自身实力,在同一球队出战,更能提升球员之间的默契,从而挑战明年的欧洲杯。罗纳德·科曼执教球队成绩毫无说服力,因此小编认为他的入主只是完成清洗任务之余,以名宿身份稳定军心,在荷兰未宣布继任人前,甚至大胆预测罗纳德·科曼将会在欧洲杯前回到岗位,继续带领荷兰进军。
    
    临时组军在级数上就难以与苏亚雷斯等名将相比,任何重建都需要经历过渡期,如果能够得到国脚级球员仗义加盟,已是相对能够维持短期战绩的方法,还有格里兹曼以及外借回归的库蒂尼奥,保持前四打欧冠不成问题。当然清洗功臣相信会伤害不少巴萨球迷的心灵,但从分析角度却认为残酷但同时必需。近几年新加入的球员表现无法发挥加盟前的水平,新教练的战术也没有改变球员战术地位,原有球员能否积极与新人及教练配合仍然成疑,从比赛画面也曾看出球员无视教练自行讨论战术(如下图),如果要求新人围绕旧有体系作战,试问成绩又怎能进步。
    
    此时如将部分地位较高的旧臣留队,无论哪位教练都难以贯彻自身理念由备受制肘,重建只会到喉不到肺,不如推倒重来尝试或许带来新现象。另一方面,巴萨比其他球队的优势在于强大的拉玛西亚青训,可见今季上位的安苏曼·法蒂、里基·普奇等小将都各具特色,而且能为球队起正面作用,利用未来几年战绩压力较少的情况锻炼,想当年哈维以及伊涅斯塔都是由黑暗期逐渐训练成形,巴萨球迷不妨给予耐性,这些年轻小将未来必将会大有作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梅西将和巴萨达协议 确保留下1.5亿欧转会费
2 皇社:一队中出现一例新冠阳性 已取消热身赛
3 曝梅西为曼城招募内马尔 英超悬念提前终结?
4 盖坦谈马竞生涯:因出场太少感到挣扎
5 电讯报:埃弗顿与皇马谈J罗转会
6 巴萨传奇公开支持梅西离队决定
7 梅西若离开巴萨 只有3个地方可去!
8 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 仍有一极端可能
9 科曼动手了,第一个清洗苏亚雷斯
10 结束171天监禁,小罗终于被释放!
11 记者:加拉塔萨雷有意拉基蒂奇
12 比库蒂尼奥更疯狂的,是拜仁的2位“95后”
13 莱万手握3座金靴,三大遗憾难掩伟大赛季
14 梅西从未成就过巴萨和阿根廷 是巴萨体系成就梅西
15 苏牙:当替补也愿留队 努力帮助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