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为曼城招募内马尔 英超悬念提前终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想要离开巴塞罗那的消息,仍旧在铺天盖地的传来。关于梅西的下家问题,目前最可能的就是英超劲旅曼城队。由于瓜迪奥拉的特殊关系,曼城被认为是最可能得到梅西的球队。再加上曼城是为数不多能够承担梅西薪水的俱乐部,因此梅西距离曼城已经越来越近。
    
    根据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梅西同曼城已经接近签下合约,双方将会在下周在巴塞罗那进行一次详谈,商讨双方的签约事宜。据悉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即将在本周末从罗萨里奥启程,前往巴塞罗那同曼城代表会面。据称曼城为梅西准备了一份三年合约,他的年薪将会跟巴萨时期持平。
    
    梅西似乎并不满足于自己加盟曼城队,根据ESPN记者的最新消息,在前几天梅西已经跟内马尔通电话,他希望能够说服内马尔加盟曼城队,共同为瓜迪奥拉的球队效力。
    
    在前几个月内马尔还梦想着回到巴塞罗那,重新跟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MSN组合。如今巴塞罗那出现了巨变,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可能离开球队。在这种情况之下,内马尔回归巴萨已经没有任何可能。如果梅西真的能够加盟曼城队,对于内马尔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想要完成这笔转会将会非常的复杂,首先必须要确保梅西能够从巴萨加盟曼城队,显然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不想放走梅西。如果曼城队从巴萨得到了梅西,他们很难打破欧足联财务公平原则来签下内马尔。在成功率队闯入欧冠决赛之后,大巴黎显然不希望放走内马尔。
    
    不过如果梅西能够免签加盟曼城的话,内马尔的转会将会变得可操作性非常强。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而言,拿出1.7亿欧元来买断内马尔并非难事。一旦这两笔重磅转会全部达成的话,下赛季的英超和欧冠恐怕要提前失去悬念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盖坦谈马竞生涯:因出场太少感到挣扎
2 电讯报:埃弗顿与皇马谈J罗转会
3 巴萨传奇公开支持梅西离队决定
4 梅西若离开巴萨 只有3个地方可去!
5 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 仍有一极端可能
6 科曼动手了,第一个清洗苏亚雷斯
7 结束171天监禁,小罗终于被释放!
8 记者:加拉塔萨雷有意拉基蒂奇
9 比库蒂尼奥更疯狂的,是拜仁的2位“95后”
10 莱万手握3座金靴,三大遗憾难掩伟大赛季
11 梅西从未成就过巴萨和阿根廷 是巴萨体系成就梅西
12 苏牙:当替补也愿留队 努力帮助球队!
13 巴萨有意曼城左后卫安赫利尼奥
14 主力中卫保利斯塔拒绝蝙蝠军团一年续约提议
15 曝梅西收三大豪门邀约 若离巴萨谁更有机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