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超巨联手杜欧组三巨?美媒:恩比德或被交易至篮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大家都知道,76人和篮网都在季后赛被对手淘汰了。76人这边,本-西蒙斯由于伤病,没有打季后赛,球队可以说是恩比德一人扛起来的。去年休赛季,76人管理层为了球队招兵买马,花了不少钱。可是效果却不怎么样,76人在首轮被凯尔特人直接横扫。比赛之后,76人主教练被解雇。这样一来,76人的未来就充满了问号。76人到底该交易谁,恩比德又该何去何从,毕竟这支球队实在是太让他失望了。
    
    北京时间,美媒FW发布了一篇报道,指出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合作基本已经结束了。恩比德不太会控球,而西蒙斯不喜欢投三分,美媒FW认为恩比德很可能会被球队交易。篮网将是适合恩比德下家,他们可以送出勒韦尔、丁威迪、阿伦和一个2020年次轮选秀权(从掘金队交易得到)、2021年次轮选秀权(从老鹰队交易得到),组成杜兰特、欧文和恩比德这样的超级三巨头。这样一来,篮网有希望在下赛季和雄鹿这样的强队竞争。
    
    美媒FW指出,对于篮网来说,如果可以交易得到恩比德,当然会是一件好事。虽然篮网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就被对手横扫,但篮网下赛季将会强势归来。杜兰特已经逐渐从跟腱伤势恢复,篮网的进攻将会非常强大,因为欧文也是一名投篮好手。篮网想要得到恩比德,确实不会那么容易,他们需要送出合适的筹码,让76人满意,毕竟下定决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76人管理层当然不想花了大价钱,却在季后赛中表现如此平庸。美媒FW指出,76人交易西蒙斯的概率不大,虽然西蒙斯的罚球和三分都不怎么样了,但他在攻防两端的效率都十分高效,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送出16.4分、7.8篮板和8助攻。此外,西蒙斯比较年轻,可以成为76人的建队基石。如果达成交易,那么丁威迪、勒韦尔和阿伦,将会成为西蒙斯的好帮手,76人还可以在东部保持竞争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爆粗称受够了要求改变 韦德: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2 塔图姆称有球员想要回家 西卡:开始怀疑是否应该参加复赛
3 NBA罢赛新进展!所有球员都将受邀参加会议
4 雷霆拒打天王山之战 NBA宣布今日3场比赛延期
5 利拉德若想赢得总冠军应该怎么办?美媒为他列出三大理想去处
6 NBA将会推迟选秀大会及自由市场开启日
7 波尔津吉斯将缺席天王山之战 东契奇独挑大梁对抗卡椒组合
8 洛瑞左脚踝扭伤缺席今日训练 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9 最新伤情公布!波神确定缺席独行侠与快船天王山之战
10 关键8分扎心!保罗教当领袖
11 2-2,保罗再造大逆转!轰14-0+关键6分
12 历史第一人!字母哥35+15+8比肩天勾
13 雄鹿末节一波流擒魔术获赛点
14 名记:建队领袖他超字母哥
15 快船球迷发起请愿欲送乔治去海外打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