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若离开巴萨 只有3个地方可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梅西真的离开巴萨,他会去哪里?这恐怕是一个全世界球迷关心的话题。虽然很多豪门都希望得到梅西,但真正有可能的下家并不多,甚至此前传出消息的国米、曼联可能性都不大。英国媒体分析指出,梅西离开巴萨或许只有3个有可能的去处。
    
    为什么国米不可能,孔蒂留下之后,国米的阵容将更加稳定,或许他们并没有足够的财力来支撑梅西的到来。同样的问题也存在于尤文,即便大家都想看梅西和C罗的合体,但代价实在太昂贵,并非尤文可以承担。至于曼联,索尔斯克亚主打的是青春风暴,梅西或许有商业价值,但并不利于曼联未来的发展。
    
    曼城是梅西的第一个选择!英国媒体透露,蓝月亮军团已经在进行内部计算,考虑引进梅西的可能性。瓜帅若能和梅西重逢,或许将开辟新的局面。而曼城也迫切渴望能够在欧冠赛场问鼎冠军,梅西一旦到来,曼城或许将发生质的改变。另外一点,梅西和阿圭罗是多年好友,他也有可能说服巴萨球王加盟。
    
    巴黎圣日耳曼是梅西的第2个选择,大巴黎的优势和曼城相似,就是拥有顶级的财力保证。在欧冠赛场刚刚铩羽而归获得亚军,大巴黎也期待有新的突破,而引进强援就是最直接和简单的办法。如果梅西能够加盟,他将和内马尔重返,他将和姆巴佩并肩作战。三人将组成全新的MMN组合,实在太值得期待。
    
    梅西的第3个选择,将是美国大联盟。西班牙媒体指出,今夏若想转会,只有离开欧洲赛场,才可以规避违约金。而美国大联盟则是最佳的去处。那里有广阔的商业市场,梅西的价值将得到最大化的开发。至于哪支球队最合适,自然是贝克汉姆统领的迈阿密FC!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 仍有一极端可能
2 科曼动手了,第一个清洗苏亚雷斯
3 结束171天监禁,小罗终于被释放!
4 记者:加拉塔萨雷有意拉基蒂奇
5 比库蒂尼奥更疯狂的,是拜仁的2位“95后”
6 莱万手握3座金靴,三大遗憾难掩伟大赛季
7 梅西从未成就过巴萨和阿根廷 是巴萨体系成就梅西
8 苏牙:当替补也愿留队 努力帮助球队!
9 巴萨有意曼城左后卫安赫利尼奥
10 主力中卫保利斯塔拒绝蝙蝠军团一年续约提议
11 曝梅西收三大豪门邀约 若离巴萨谁更有机会?
12 巴萨新帅点评MSG三叉戟:拥有梅西是巨大财富
13 四支西甲球队有意引进西班牙人边锋恩巴尔巴
14 皇马第一要务:送走贝尔+J罗!总身价6000万无人问津
15 科曼:巴萨不需要革命,不想留下的球员可以明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欧冠夺冠颁奖
 
绿军横扫76人24日
今日十佳球24日
今日五佳球23日
热刺3-0伊普斯维奇23日
 
拜仁1-0巴黎夺冠
 
利物浦3-0斯图加特23日
多特1-3费耶诺德23日
西班牙人1-1韦斯卡23日
今日十佳球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