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轻取76人残阵豪取七连胜 布克91场得分30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复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六连胜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战费城76人,最终,太阳130-117击败大面积轮休的76人拿下七连胜,继续保留冲击附加赛的悬念,布克此役砍下35分,生涯第91次砍下30+,独享队史第一,76人这边恩比德、理查德森、霍福德、哈里斯均未出战,伯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内托替补出战得到22分。
    
    
    本场之星:布克91场得分30+独享队史第一
    
    布克此役之前,90场得分30+和沃尔特-戴维斯并列队史第一,在今天非胜不可的比赛中,布克出场40分钟,24投11中,三分2中2,罚球12中11,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9篮板7助攻,不但帮助太阳夺取七连胜,而且还超越前辈戴维斯,让自己成为队史得分30+场次最多的球员。
    
    球员数据
    
    太阳:布克35分9篮板7助攻,布里奇斯24分,卢比奥16分5篮板10助攻,艾顿8分12篮板,约翰逊6分,萨里奇18分9篮板,卡明斯基13分,佩恩7分
    
    76人:伯克斯23分,斯考特17分,奥奎因9分10篮板11助攻,米尔顿8分7助攻,塞布尔7分,内托22分,罗宾逊15分7篮板,科尔克马兹12分。
    
    比赛回顾:
    
    此役76人大面积轮休,本-西蒙斯赛季报销,托拜厄斯-哈里斯(右脚踝伤病)、艾尔-霍弗德(膝盖酸痛)、乔尔-恩比德(左脚踝伤病)、约什-理查德森(轮休)均将缺席本场比赛。太阳则是全主力出战,毕竟如果他们本场输球,一旦开拓者和灰熊赢球,那么将彻底无缘附加赛。
    
    首节跳球后,艾顿接卢比奥助攻,扣篮为太阳首开纪录,不过76人打得也是极为放松,半节过后他们反而以15-12领先,稍显松懈的太阳在落后9分后(12-21)被迫叫暂停,虽然太阳随后紧追比分,不过首节战罢76人还是出人意料地以27-23领先太阳。
    
    次节太阳调整心态,卢比奥上篮得手后终于扳平比分(31-31),卡明斯基连得五分终于帮助太阳反超比分,并打停76人,两队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是交替领先,进入到最后三分钟两队战成51-51依然难分难解,在单节打出40-31的高比分后,太阳63-58半场领先76人,布克得到14分,布里奇斯13分,卢比奥10分,卡明斯基11分,76人这边两人半场得分上双,斯考特15分,伯克斯12分。
    
    第三节布克依然保持侵略性,不断造杀伤通过罚球得分,个人得分也早早突破20,太阳也是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虽然76人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三分,不过太阳还是掌控场上局势,在卡明斯基篮下扣篮得手后,太阳终于取得两位数领先(95-84),不过76人打出6-0的攻击波,三节战罢76人90-95落后太阳。
    
    末节太阳打出6-0的开局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101-90),不过76人并未放弃,伯克斯上篮得手后,两队分差再次来到3分,布克底线跳投命中,个人得分突破30分,91场得分30+独享队史第一,半节战罢太阳再次将比分扩大,76人随后也是无力追近比分,最终太阳130-117击败76人豪取复赛七连胜,将附加赛晋级悬念留到最后一场复赛。
    
    两队首发
    
    太阳:艾顿、布里奇斯、布克、卢比奥、约翰逊
    
    76人:米尔顿、奥奎因、斯考特、伯克斯、塞布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6人上双轻取魔术 武切维奇空砍两双
2 凯尔特人大胜灰熊 抢八战再添悬念
3 追梦格林因“违规招募”被罚5万美元,一点都不冤
4 双子星轮休小哈达威砍27分 独行侠22分逆转爵士夺两连胜
5 太阳逆转雷霆夺六连胜 布克生涯90场30+追平队史第一
6 猛龙击败灰熊锁定东部第二 西部附加赛确定
7 德罗赞27分马刺胜鹈鹕取两连胜 锡安25+7雷迪克31分
8 巴特勒主动复出难解恩怨局?TJ-沃伦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9 76人太阳或达成交易,布克有望联手双帝组四巨头冲冠
10 6人得分上双 雷霆大胜奇才18分 20岁小将迎爆发
11 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丢 快船险胜开拓者乔治21分
12 米尔顿:西蒙斯是一位超人 希望他尽早回归
13 美媒评选现役巨星进入名人堂概率排行榜
14 今天背靠背打奇才锡安将被轮休 鹈鹕已放弃季后赛希望?
15 莫兰特19+9瓦兰两双灰熊复赛首胜 亚当斯伤停保罗难救雷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1勒沃库森
 
乌塔卡上演大四喜10日
J罗精彩任意球10日
姆巴佩超强技巧秀10日
门将失误集锦09日
 
曼联1-0哥本哈根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