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分钟绝杀!欧联杯之王强势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当中,塞维利亚队迎来了狼队的挑战。两支球队都是各自联赛的强队,塞维利亚在本赛季西甲获得第4名的成绩,狼队则在英超排在第7位。本场比赛采用单场定胜负,胜者将会晋级四强对阵曼联队。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特拉奥雷长途奔袭之后突入禁区,塞维利亚防守球员将他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劳尔-希门尼斯主罚点球被扑出,狼队错过了取得领先的好机会。第36分钟雷吉隆送出妙传,奥坎波斯搓射稍稍偏出。第41分钟霍尔丹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稳稳得到。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狼队解围出现失误,恩尼斯里低射被狼队门将化解。第65分钟苏索传中,孔德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巴内加禁区外传中,奥坎波斯头球攻门得手,塞维利亚1-0取得领先。此后两队未能再次创造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塞维利亚凭借着奥坎波斯的进球,1-0战胜了劲敌狼队闯入到了欧联杯四强。在接下来半决赛塞维利亚队将会面对曼联队,此前塞维利亚5次闯入欧联杯四强,全部都拿到了冠军。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够再次重演夺冠一幕,他们距离本赛季捧起欧联杯冠军,只差最后2场胜利了。
    
    塞维利亚首发阵容:布努/雷吉隆、迭戈-卡洛斯、孔德、纳瓦斯/霍尔丹、费尔南多、巴内加/奥坎波斯、恩内斯里、苏索
    
    狼队首发阵容:帕特里西奥/多尔蒂、博利、考迪、赛斯、维纳格雷/登东克尔、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特拉奥雷、希门尼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官宣:穆帅800万英镑差价签下赫伊别尔!
2 记者称切尔西5000万镑报价莱斯,西汉姆否认
3 多特官推晒桑乔身穿球衣的照片:整点你们爱看的
4 疯狂的英格兰边锋!身价达到1.08亿英镑
5 曼联1-0挺进欧联杯4强,索帅一换人导演险胜
6 穆里尼奥有望拿下皇马超级巨星!
7 曝巴洛特利有望加盟土超联赛
8 利物浦准备与19岁后卫续约5年
9 切尔西耻辱之夜传利好:曝与德甲红星达协议
10 马卡报盘点瓜迪奥拉低价买入的关键球员
11 19岁小将+1000万换超级替补 首签即将诞生
12 法媒:曼城愿给库利巴利丰厚薪水
13 曼城1.28亿帝星完爆阿扎尔!1战创4大纪录
14 切尔西不仅要引进哈弗茨 还要引进中卫球员!
15 未能出售斯莫林和罗霍 致曼联无法筹钱购阿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1勒沃库森
 
乌塔卡上演大四喜10日
J罗精彩任意球10日
姆巴佩超强技巧秀10日
门将失误集锦09日
 
曼联1-0哥本哈根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