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甲16轮不胜 但在9年前这队进了欧冠四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在德甲成立后还未拿到过联赛冠军,但沙尔克04不失为德甲的劲旅,共7次成为德甲亚军,其中在进入21世纪以来已5次成为德甲亚军。此外,沙尔克04的青训相当出色,培养出了诺伊尔、赫韦德斯、萨内、德拉克斯勒等众多德国国脚。
    
    在2010-11赛季时,沙尔克04还在欧冠赛场取得了突破,一举打进了四强。当时,在欧冠1/8决赛淘汰瓦伦西亚后,沙尔克04在1/4决赛遭遇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首回合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沙尔克04打出了球队在欧冠赛场的经典一战。
    
    当时,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为:塞萨尔、麦孔、拉诺基亚、齐沃、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莫塔、坎比亚索、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当时沙尔克04的主帅是刚上任不久的朗尼克,他接替了马加特。沙尔克04这场的首发为:诺伊尔、内田笃人、马蒂普、赫韦德斯、萨尔佩、法尔范、帕帕多普洛斯、胡拉多、鲍姆约翰、劳尔、埃杜。当时蒿俊闵也在沙尔克04效力,出现在了替补席。
    
    开场第1分钟,国际米兰就取得了领先:诺伊尔冲出禁区抢在米利托之前鱼跃冲顶解围,在中圈附近的斯坦科维奇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破门!
    
    第17分钟,沙尔克04扳平了比分,马蒂普在门前的混战中抽射破门。出自沙尔克04青训的中后卫马蒂普,当时才19岁。
    
    第34分钟,米利托门前垫射,国际米兰2-1再度领先。
    
    第40分钟时,埃杜小角度铲射得手,帮助沙尔克04将比分扳为2-2平。
    
    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在下半场,沙尔克04连进3球。
    
    第53分钟,劳尔转身摆脱后为沙尔克04攻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4分钟后,拉诺基亚在门前自摆乌龙,沙尔克04取得了4-2的领先。
    
    在齐沃被罚下后,少一人的国际米兰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沙尔克04在第75分钟时再进一球:埃杜转身抽射破门。这位巴西前锋,在这场比赛中为沙尔克04攻入2球。后来埃杜曾来到中国,加盟辽足,成为威震中超赛场的北埃神。
    
    在客场5-2领先国际米兰,沙尔克04主帅朗尼克在场边激动不已。
    
    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5-2击败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
    
    在次回合,沙尔克04在主场再次取胜,2-1击败国际米兰。两回合总比分7-3,沙尔克04挺进了欧冠四强。在欧冠半决赛,沙尔克04被曼联淘汰,没能打入决赛,但能打进四强,已是沙尔克04在欧冠的最佳战绩。
    
    在之后的2017-18赛季,沙尔克04再次成为德甲亚军。但在最近的这两个赛季,沙尔克04的战绩出现了严重下滑,球队在2018-19、2019-20赛季分别只位列德甲积分榜第14位、第12位,距离降级区已不远。其中在2019-20赛季德甲,沙尔克04在后半程的表现堪称灾难,在最后16轮联赛尴尬地未尝一胜,6平10负只拿到6分,一溃千里。
    
    在2020-21赛季,迎接沙尔克04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1,晋级8强!欧洲39冠豪门4分钟打爆对手
2 赫内斯:转会可能让阿拉巴赚得更多
3 克鲁泽决定重返德甲,但是母队不莱梅否定加盟可能!
4 德甲官网聚焦拜仁二队小将理查兹
5 阿拉巴表态愿续约 队内地位攀升
6 归化球员艾克森状态不如本土国脚
7 里昂拒绝拜仁对巴尔德90万欧的报价
8 门兴想租借巴萨B队小将佩德里
9 主力中卫阿拉巴愿与球队完成续约!
10 拜仁或5000万签莱万替补 曼联购名宿之子
11 多特宣布罗伊斯将无限期休战 或将明年才复出
12 10人波尔图胜强敌 又一支双冠王诞生!
13 多特蒙德发布2020/21赛季杯赛球衣
14 国足收获喜讯:曝归化伊沃工作仍在进行
15 鲁梅尼格:金球奖应正常评选没理由取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