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聚焦拜仁二队小将理查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的德甲英文官网把目光聚焦在拜仁二队的小将理查兹身上,并借用前教练的评价称其为“下一任杰罗姆-博阿滕”!
    
    对于一名效力于拜仁的年轻球员而言,“成为下一任博阿滕”似乎是一个沉重的要求,但是理查兹的巨大潜力证明他在拜仁拥有美好前景。毕竟,他已经成为继2009年多诺万之后第二位在顶级赛事为拜仁出战的美国球员。“我们只看到了他在拜仁的开端,”曾在美国U19队执教理查兹的戴夫-范登-伯格告诉《卫报》: “我认为他可以在德甲至少踢10年。如果有机会,他会成为下一任博阿滕。”
    
    作为博阿滕的中卫搭档,理查兹完成了迄今为止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德甲联赛,在拜仁第33轮联赛3-1击败弗莱堡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六分钟的出场时间足以让这位出生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年轻人带回家一枚德甲冠军奖牌,尽管这并不是他在2019-20赛季获得的唯一冠军。
    
    是的,理查兹还是拜仁二队本赛季赢得德丙联赛冠军的关键人物。整个赛季,他代表拜仁二队出场30次,从右后卫渐渐转为中后卫,甚至在拜仁二队战胜维尔茨堡踢球者和不伦瑞克的比赛中贡献了4粒进球。
    
    前拜仁二队主帅小赫内斯表示,理查兹在赛季初曾让他失去关注,但是这名小将很快就重新站了起来,进而为年轻的球队持续贡献才华。“让理查兹如此特别的是他的积极态度。他在生活中总是积极向上。正如我们用德语所说,他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哲学。对于一名教练来说,和这样的球员一起工作是种快乐。”
    
    2018年夏天,效力于拜仁合作俱乐部达拉斯的理查兹受邀前往巴伐利亚进行了为期10天的试训,这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进而以租借方式留在了拜仁U19队。“当然,我想长期留在这里。”理查兹回忆道, “回到家,很多人说我只是一个年轻的美国人,永远都不会有机会为拜仁踢球。我知道,这几个月我会努力赢得一份合同,或者延长租借。”
    
    理查兹的自信是正确的。拜仁在2019年1月正式买断理查兹并签约至2023年6月。如今,理查兹正沿着博阿滕的足迹走上正轨。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体素质,精湛地阅读比赛,还可以用双脚处理球,从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中获得简单的快乐。
    
    “理查兹是完美的球员,因为他可以完成你要求的一切,而且还可以做得更多。”前美国U20主帅拉莫斯评价,“我通常会告诉球员,'看,这是你所做的,但是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理查兹总是做得更多的球员之一。”
    
    据《踢球者》,理查兹目前受到了来自柏林联等多家德甲球队以及荷甲球队的关注,但是拜仁主帅弗里克希望留住理查兹,并愿意在新赛季提供更多锻炼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拉巴表态愿续约 队内地位攀升
2 归化球员艾克森状态不如本土国脚
3 里昂拒绝拜仁对巴尔德90万欧的报价
4 门兴想租借巴萨B队小将佩德里
5 主力中卫阿拉巴愿与球队完成续约!
6 拜仁或5000万签莱万替补 曼联购名宿之子
7 多特宣布罗伊斯将无限期休战 或将明年才复出
8 10人波尔图胜强敌 又一支双冠王诞生!
9 多特蒙德发布2020/21赛季杯赛球衣
10 国足收获喜讯:曝归化伊沃工作仍在进行
11 鲁梅尼格:金球奖应正常评选没理由取消
12 自2016年以来 罗伊斯13次受伤缺席了85场比赛
13 卡瓦尼给莱万打替补是世纪笑话!
14 拜仁无意外租屈桑斯 但马赛并未放弃追逐
15 德媒:罗伊斯明日能参加体能测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4-0华夏
 
乌迪内斯1-0萨索洛03日
都灵客场1-1博洛尼亚03日
热那亚3-0维罗纳03日
帕尔马客场4-3莱切03日
 
重庆2-2天津
 
国米2-0亚特兰大02日
AC米兰3-0卡利亚里02日
那不勒斯3-1拉齐奥02日
桑普1-1布雷西亚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