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欧洲足坛两大重磅签约!曼城官宣悍将加盟,国米获强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当今世界足坛,谁才是真正的土豪?曼城,无疑可以排进前三。而在今年的形势下,曼城依旧大手笔不断,他们很有可能将超越切尔西,成为今夏最大的买家。继官宣费兰-托雷斯之后,曼城在今晚又买人了。
    
    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伯恩茅斯后卫阿克,双方签约五年。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转会费为4100万镑。阿克现年25岁,2013年升入切尔西一线队,2017年转会伯恩茅斯。在19-20赛季,他代表伯恩茅斯各赛事出战30场。
    
    中场、后防,瓜迪奥拉已经得到了两个人,总花费已经达到了近7000万欧元。再接下来,曼城还将继续引援。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劳塔罗、库利巴利都进入到瓜迪奥拉的引援名单当中。
    
    曼城在引援,同城兄弟曼联在干什么呢?他们,也终于甩掉了一个包袱。今天凌晨,国米将与赫塔费展开欧联杯1/8决赛的争夺,在赛前,国米高层马洛塔在采访中确认球队即将签下桑切斯:“现在还不是正式的,明天我们会宣布国米签下这名球员,合同是三年。”
    
    桑切斯作为英超的打工皇帝,让曼联背负了巨大的薪资压力,其在曼联只收获了3个英超进球,每个球的价值达到了2000万英镑。桑切斯,到底水不水呢?无论是在意甲,还是西甲,抑或是英超,桑切斯都证明了自己。来到国米,其29场比赛,贡献了4个进球9个助攻。这,才是蓝黑军团买断他的根本原因。桑切斯在曼联,只能说是水土不服。
    
    一夜之间,欧洲足坛曝出了两大重磅签约。接下来,谁还能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呢?是切尔西买哈弗茨,还是曼联买桑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克:加盟曼城是我的梦想
2 曼联想抢在皇马之前大展拳脚 有意抢购两人!
3 曝穆帅欲挖坎特+曼联大将
4 英格兰国脚或将加盟西汉姆联
5 温格预测本赛季欧冠冠军:这两队是最大热门!
6 穆帅: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7 曼联计划在夏窗后期再运作格拉利什的转会
8 阿森纳首签揭晓!曝切尔西10号自由身加盟
9 曝曼联敲定2笔交易 0价送走最大水货
10 布伦特福德与富勒姆争逐的不是英超
11 鼓励凯恩改换门庭 球队给穆帅的支持太少了
12 刚夺冠就恢复传统?阿森纳或被迫卖队长
13 我在温布利的高光时刻就是捉到一只pokemon
14 里尔中卫加布里埃尔即将加盟曼联
15 扎卡:足总杯冠军献给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