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球员艾克森状态不如本土国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中国有了归化球员之后,大家对归化球员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全力支持归化球员,认为他们加入国足,可以瞬间提高战斗力,帮助国足出线,但也有一些人反对归化球员,认为不会唱国歌的人也能叫中国队,正是有两种不同的声音,让大家对归化球员有不同的看法,恒大对待归化球员十分支持,所以全力支持归化,如今恒大拥有好几位归化球员,那么粤媒如何评价这些归化球员?
    
    我们知道艾克森是最早归化的非华裔球员,他也是最早加入国足的非华裔球员,再加上他以前代表恒大取得很不错的成绩,无论在中超,还是亚冠都取得令人羡慕的成绩,他是目前为止中超射手王,他的纪录还没有人打破,他帮助球队夺得多届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这些荣誉让恒大球迷敬仰,但粤媒对艾克森的评价并不高,到底怎么评价?
    
    前几天南方都市报对艾克森的评价如下:认为他已过巅峰,状态看起来跟一名本土国脚水准相当,单兵推进能力已不如阿兰。状态相当于本土国脚的水平,这一点在去年40强赛已经体现出来,艾克森随着年龄的增加,竞技水平确实处于下坡路,虽然本赛季能够以内援注册和出场,但对于恒大的优势并不大。
    
    从以上这番话可以看出,他认为艾克森的状态与本土国脚水平差不多,甚至还不如本土国脚进球的数量多,单兵能力不如阿兰,状态也不敢恭维,很多人拿40强赛说事, 说艾克森的发挥不如本土球员,进球数量也不如杨旭,这样的状态对于国足和恒大的帮助也有限,那真是如此吗?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艾克森与几年前相比,水平的确下滑了不少,几年前他代表恒大,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那水平堪称顶尖水准,爆发力和力量,在中超没有几个人能够相比,但是几年之后,艾克森年龄大了,身体发福,再加上状态也不如从前,所以他在恒大和国家队表现不如人意,但南方都市报说他的水平和状态不如本土国脚,小编认为太高抬本土国脚,不管是杨旭,还是韦世豪,都不可能与艾克森相比,给他配几个外援水准的球员试一下,他仍然是顶尖水平,不要认为本土球员不给他传球,就觉得他没有水平,只要阿兰、费兰多、洛国富、高拉特等人一起进入国足,有人给他传球,那个时候艾克森还踢不出水平,你们可以这样说,但是现在如此评价艾克森还有点早,你们认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昂拒绝拜仁对巴尔德90万欧的报价
2 门兴想租借巴萨B队小将佩德里
3 主力中卫阿拉巴愿与球队完成续约!
4 拜仁或5000万签莱万替补 曼联购名宿之子
5 多特宣布罗伊斯将无限期休战 或将明年才复出
6 10人波尔图胜强敌 又一支双冠王诞生!
7 多特蒙德发布2020/21赛季杯赛球衣
8 国足收获喜讯:曝归化伊沃工作仍在进行
9 鲁梅尼格:金球奖应正常评选没理由取消
10 自2016年以来 罗伊斯13次受伤缺席了85场比赛
11 卡瓦尼给莱万打替补是世纪笑话!
12 拜仁无意外租屈桑斯 但马赛并未放弃追逐
13 德媒:罗伊斯明日能参加体能测验
14 哈兰德谈一年换三个主帅:只要有足够的球商
15 踢球者:拜仁曾尝试签下贝林厄姆和奥尔莫,但均失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