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波尔图胜强敌 又一支双冠王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葡萄牙杯决赛的比赛打响争夺,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波尔图队和本菲卡队。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葡超联赛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而且在葡超历史上这也是最成功的两支球队。本菲卡此前总共37次获得联赛冠军、29次获得杯赛冠军,而波尔图则29次联赛夺冠、20次杯赛捧杯。
    
    上半场比赛波尔图队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前半个小时的比赛当中,波尔图队用他们快速的进攻,将本菲卡队牢牢压制。本菲卡队在场上一度疲于应付,不过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8分钟,路易斯-迪亚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波尔图在场上只能少一人作战。对于裁判的这一判罚,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显得非常愤怒。
    
    尽管在场上少一人作战,但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波尔图队。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后卫姆本巴头球为波尔图队首开记录。第59分钟奥塔维奥为姆本巴送上助攻,后者完成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梅开二度的姆本巴在场上疯狂情况,来激励球队士气。
    
    2球落后的本菲卡队走马换将,他们希望能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给对手持续施加压力。第83分钟本菲卡队获得点球机会,卡洛斯-维尼修斯操刀主罚命中,帮助本菲卡扳回一球。在最后10分钟的时间里,本菲卡向着波尔图球门发起了猛攻,但无奈最终他们未能再次取得进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作战的波尔图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本菲卡,成功捧起了本赛季葡萄牙杯的冠军。波尔图在本赛季拿到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本菲卡在两项赛事中全部屈居亚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发布2020/21赛季杯赛球衣
2 国足收获喜讯:曝归化伊沃工作仍在进行
3 鲁梅尼格:金球奖应正常评选没理由取消
4 自2016年以来 罗伊斯13次受伤缺席了85场比赛
5 卡瓦尼给莱万打替补是世纪笑话!
6 拜仁无意外租屈桑斯 但马赛并未放弃追逐
7 德媒:罗伊斯明日能参加体能测验
8 哈兰德谈一年换三个主帅:只要有足够的球商
9 踢球者:拜仁曾尝试签下贝林厄姆和奥尔莫,但均失败了
10 皮什切克:莱万是世界一流球员
11 拜仁官网:克洛泽首次以助教身份亮相
12 鲁能金靴级射手复出亮相时间敲定
13 中超首轮结束!深足上港霸占头名
14 艾克森被评为最低分 某国脚直言归化他没有用
15 巴黎1.8亿巨星养伤3周 无缘欧冠生死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