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27分艾顿24+12太阳轻取奇才 八村垒21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场比赛中,布克入账27分5篮板1抢断,艾顿砍下24分12篮板2盖帽,萨里奇斩获16分6篮板1抢断。奇才方面,八村垒拿下21分8篮板1抢断,杰罗姆-鲁滨逊拿下20分1抢断,史密斯砍下17分7助攻。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54秒时,邦加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6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还剩5秒时,接到卢比奥的传球,萨里奇三分远投得手。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奇才的46.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翰逊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奇才以31-3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2秒时,乔纳森-威廉斯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钟时,八村垒出现传球失误,被佩恩抢断。还剩1分45秒时,在布里奇斯的助攻下,艾顿霸气扣篮砍下2分。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艾顿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太阳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7分31秒时,布朗在布里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9秒时,接到约翰逊的传球,艾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秒时,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八村垒抢断。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9-81,太阳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4分54秒时,史密斯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6秒时,接到史密斯的传球,内皮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1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布克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太阳以125-112战胜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艾顿、卢比奥、布里奇斯、约翰逊
    
    奇才:八村垒、布朗、内皮尔、托马斯-布莱恩特、邦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联盟对吉诺比利不公平 姚明也同样如此
2 林书豪:今年CBA总冠军是北京首钢
3 斯托茨:利拉德已经准备好了
4 纵享丝滑!英格拉姆小拜佛+后撤步单打戈贝尔
5 姚明罕见照片你见过几张?
6 又回来了!弗雷戴特160万重签上海队,球迷:转了一圈还是CBA好打!
7 锡安平权运动球衣标语别具一格
8 现役93名超七千分球员,仅布克没进过季后赛
9 巴克利:如果湖人赢了总冠军 那肯定是因为安东尼-戴维斯
10 库里后,字母哥本赛季全票当选MVP越来越难了
11 莱昂纳德让人失望 国王导演了一场好戏
12 小萨博尼斯已回洛城 考虑用替代疗法来减轻肿胀和疼痛
13 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14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15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