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对吉诺比利不公平 姚明也同样如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05年总决赛,外界都认为FMVP应该是吉诺比利的,没想到联盟还是把FMVP颁发给了邓肯,引起球迷的一阵不满。球迷都认为是因为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淘汰美国队,美国人记仇所致,可以说NBA联盟对吉诺比利十分的不公平!
    
    这样的“种族歧视”在NBA屡见不鲜,不然美国就不会发生那么多抗议活动了。除了吉诺比利,NBA联盟对姚明也不公平!最近一段老视频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姚明回忆了2001年自己放弃参加NBA选秀的场景。他直言自己当时很不服气,还特别提到了那年的榜眼秀泰森-钱德勒。姚明说“我知道那年第三名(实际是第二)叫泰森-钱德勒,我们俩98年打过啊!我不是翻旧账啊,我真的可以随便打他……”
    
    这是姚明在夸大其词吗?不,其实姚明在NBA的后几年,就已经是联盟第一中锋了。可惜联盟始终不承认,一直在捧斯塔德迈尔和霍华德。但小斯其实是大前锋,而霍华德的克星就是姚明。可以说姚明的第一中锋当之无愧,可碍于姚明是中国人、黄种人,NBA不能承认,不然丢美国人的脸!可以说这一切对姚明十分的不公平,想想当年姚明巅峰期在全世界是见谁打谁,别说钱德勒,霍华德、奥尼尔都不是他的对手!
    
    所以说NBA欠姚明第一中锋,世界篮坛也欠姚明一个“世界第一中锋”的称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林书豪:今年CBA总冠军是北京首钢
2 斯托茨:利拉德已经准备好了
3 纵享丝滑!英格拉姆小拜佛+后撤步单打戈贝尔
4 姚明罕见照片你见过几张?
5 又回来了!弗雷戴特160万重签上海队,球迷:转了一圈还是CBA好打!
6 锡安平权运动球衣标语别具一格
7 现役93名超七千分球员,仅布克没进过季后赛
8 巴克利:如果湖人赢了总冠军 那肯定是因为安东尼-戴维斯
9 库里后,字母哥本赛季全票当选MVP越来越难了
10 莱昂纳德让人失望 国王导演了一场好戏
11 小萨博尼斯已回洛城 考虑用替代疗法来减轻肿胀和疼痛
12 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13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14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15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