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笔签约只差官宣 瓜帅有望喜得英超带刀后卫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20赛季英超刚刚结束,蓝月军团曼城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启了引援计划。据悉,曼城近日已经接近完成两笔转会交易,一是从西甲瓦伦西亚引进萨内的替代者费兰-托雷斯;二是从英超降级球队伯恩茅斯引进年轻中卫阿克。引援效率超高。
    
    德国妖星萨内离队之后,曼城需要在边锋位置上进行补强,所以,瓜帅盯上了年仅20岁的瓦伦西亚新星费兰-托雷斯。一旦费兰-托雷斯能够加盟,曼城进攻线的阵容厚度一定会大大增强。而相比引进费兰-托雷斯,曼城引进伯恩茅斯25岁的年轻中卫阿克更是意义重大。
    
    众所周知,曼城之所以在本赛季被红军利物浦全面碾压,整整少了18个积分,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曼城在后防线出了大问题。自从老队长孔帕尼走了之后,曼城的后防线就缺少一位灵魂球员,而后防中坚骨干拉波尔特在赛季中的意外伤停,更是让曼城的后防线捉襟见肘。
    
    除了拉波尔特,曼城真正能独当一面的中卫几乎没有,无论是奥塔门迪,还是英格兰中卫斯通斯,均难堪大任。这就导致曼城经常会在比赛中丢一些莫名其妙的球。所以,夏季转会窗口补强后防线,成为瓜帅引援的重中之重。而如果能签下25岁的荷兰中卫阿克,无疑对瓜帅升级曼城后防线,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阿克虽然并非世界足坛一等一的中卫,但他近4个赛季在伯恩茅斯的表现却令人瞩目。他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能传能射,4个赛季一共为伯恩茅斯贡献11球5助攻,堪称是英超有名的带刀后卫。他如果加盟曼城,曼城的攻防两端都将受益匪浅。虽然他未必会成为孔帕尼的最佳替代者,但绝对可以让曼城后防线添一位能堪大任的实力悍将。
    
    据悉,为了得到这位后防悍将,曼城向伯恩茅斯报价4100万英镑。伯恩茅斯当初从切尔西引进阿克的时候,只花了2000万英镑,现在曼城愿意出双倍的价钱买阿克,伯恩茅斯自然是求之不得。所以,这笔引援虽然现在还没有得到官宣,但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库蒂尼奥值8000万吗?
2 后防炸弹VS银河唯一 谁能在足总杯笑到最后?
3 曝桑乔更想加盟利物浦 渴望拿冠军
4 8000万劝退!兰帕德锁定巴萨弃将
5 晚11点,英超局势突变!纽卡收购案失败
6 曼城两连签!瓜帅7000万揽两大强援
7 英超大手笔来了!曼城两连签达协议
8 邮报:阿克转会手续最快下周完成
9 天空体育:切尔西和巴萨已正式向威廉开出合同
10 总价8000万欧元!曼城补强2大短板
11 数说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十宗最”
12 真惨!1.2亿新星不愿加盟曼联
13 桑乔有意加盟利物浦?是烟雾弹还是确实有意?
14 英超3.3亿鱼腩惨遭重创!降级后或被肢解
15 英超降级队上诉索赔 鹰眼这次要背锅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