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今年CBA总冠军是北京首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我是其他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防守的焦点,每次比赛下来我已经非常累了。”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问答,其中谈到CBA和NBA最大的不同是防守三秒,这让自己在投篮时更加困难,另外林书豪预测本赛季CBA总冠军是北京首钢队,NBA总冠军是雄鹿队。
    
    虽然林书豪有一定中文基础,但是刚来北京队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听不懂北京话,“在我的本地队友中,我说中文,尽管一开始我听不懂北京口音。和我的‘外国’队友,我说英语。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是个翻译。但当我对裁判大喊大叫的时候,严格来说是用中文,哈哈哈哈。”
    
    隔离时CBA球员规定只能在划定范围内活动,对此林书豪表示这并不是在胡闹,“如果我离开这个范围,我就会被取消资格。如果我被发现没戴口罩,第一次会被警告。第二次则是罚款/禁赛一场。第三次是取消资格。这不是在胡闹噢,一点也不是。”
    
    林书豪认为,CBA和NBA最大的不同是有没有防守三秒,“对我而言,最棘手的区别之一是没有防守3秒。总会有对手在篮下出现,准备双人或三人包夹。还有一个很大的调整,当我进攻的时候,如果我只是依靠我的抛投/中距离投篮,很难到达篮下,因为篮下都满了。这跟NBA有很大的区别。”
    
    “CBA没有防守3秒,有时候会出现双人或三人包夹。尽管在NBA有很多空间,但那些优秀的盖帽者和手臂很长的球员速度都很快。”林书豪说道。
    
    NBA和CBA哪个联赛更加需要耐力?“肯定是CBA,因为我是其他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防守的焦点,每次比赛下来我已经非常累了。但如果你说的是赛季的长短,我觉得是NBA赛季需要更多的精力,因为有更多的比赛,这么多的客场之旅,整个赛季的时间很长。”
    
    林书豪还对今年CBA和NBA总冠军进行了预测,“对于CBA,当然是我们北京首钢队。对于NBA,我的预感是密尔沃基雄鹿队会赢。他们的球员和风格多年来基本相同,所以在长时间的休息后,他们需要的上场时间更少。而且他们现在很健康。不过很难说…有那么多优秀的团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斯托茨:利拉德已经准备好了
2 纵享丝滑!英格拉姆小拜佛+后撤步单打戈贝尔
3 姚明罕见照片你见过几张?
4 又回来了!弗雷戴特160万重签上海队,球迷:转了一圈还是CBA好打!
5 锡安平权运动球衣标语别具一格
6 现役93名超七千分球员,仅布克没进过季后赛
7 巴克利:如果湖人赢了总冠军 那肯定是因为安东尼-戴维斯
8 库里后,字母哥本赛季全票当选MVP越来越难了
9 莱昂纳德让人失望 国王导演了一场好戏
10 小萨博尼斯已回洛城 考虑用替代疗法来减轻肿胀和疼痛
11 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12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13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14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15 JR史密斯三分7中6砍20分 詹眉缺阵湖人击败奇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3-1泰达
 
C罗赛场经典瞬间28日
裁判的技巧展示28日
黄喜灿强悍集锦28日
扑点开挂的门将28日
 
尤文2-0桑普
 
罗马2-1佛罗伦萨27日
国安2-1重庆27日
鲁能3-2大连27日
热刺1-1水晶宫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