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又爆冷!尤文夺冠后再输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37轮继续火热进行,卡利亚里主场坐镇圣埃利亚球场迎战尤文图斯。
    
    卡利亚里本赛季意甲联赛36轮积分42分排在联赛13的位置,目前的位置保级成功欧战无望;而尤文图斯本赛季提前2轮夺冠,完成意甲联赛9连冠。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卡利亚里时上演了他在意甲唯一的帽子戏法,这或许有助于葡萄牙球星刷进球数据。
    
    卡利亚里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2-0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开始,仅仅开场8分钟,卡利亚里在前场右侧传中球吊入到禁区内,而此时在门前的尤文球员出现了混乱,奇加里尼在乱战中倒地一脚捅射破门得分,卡利亚里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第46分钟,卡利亚里这边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小西蒙尼接应队友的挑传之后,在禁区弧顶前沿右侧将球卸了下来,晃开了尤文防守球员博努奇,随后小西蒙尼起脚抽射球门远角处破门得分,卡利亚里主场2-0取得领先!
    
    ‍‍而此时在一旁的C罗未能取得进球,更是显得非常的无奈。
    
    上半场比赛结束,卡利亚里主场2-0暂时领先尤文图斯。在上半场,卡利亚里开场不久奇加里尼在门前乱战中破门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尤文开始发起疯狂反扑,可是卡利亚里的防守密不透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利亚里凭借着小西蒙尼的远射扩大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虽然攻势如潮但都是通过一些禁区外的远射来寻找破门的机会,卡利亚里密不透风的防守丝毫不给尤文在禁区内任何起脚射门机会,而卡利亚里的门将克拉诺的神勇发挥也是力保球门不失!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卡利亚里主场2-0击败了尤文图斯拿取三分,积45分居于积分榜第13紧追博洛尼亚;而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在这场比赛并未能取得胜利。虽然尤文提前两轮拿到意甲冠军的头衔,不过对于C罗来说未能取得进球,显得有些尴尬。截止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因莫比莱打入35球居于榜首第一(且在欧洲金靴榜上已超越莱万的34球)。而C罗目前进球数仍然定格在31球,两人在进球数相差4球。在最后一轮意甲联赛,C罗夺得意甲金靴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对于尤文来说,目前更加实在的是应该考虑欧冠,如此状态去踢里昂,在首回合还输球的情况下,翻盘可以说难如登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哲科:天气很热仍战斗到底
2 恰球王连续五轮参与进球,近11轮6球8助攻
3 4-1大胜!38岁伊布今夜创纪录
4 状态复苏 两代阿根廷前锋互换东家?
5 意甲头号黑马踢出113年神奇纪录
6 欧洲第1妖队神了 19场不败+进球将破百
7 38岁伊布暗示续约!米兰发布新赛季球衣宣传片
8 普拉蒂尼:迪巴拉的风格更像马拉多纳
9 C罗轻巧射门助尤文夺冠 拿下7座联赛奖杯!
10 米兰决定今夏引进一名中卫新援
11 奥斯梅恩5000万欧+奖金转投那不勒斯
12 35岁C罗贴地斩+独造2球,夺生涯第32冠
13 无缘意甲PK!国米两巨头确认无意购梅西
14 国米3-0完胜热那亚,卢卡库两球、桑切斯破门
15 1-1!伊布微微一笑,球王任意球挂死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