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金靴级射手复出亮相时间敲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根据山东媒体报道称鲁能中锋佩莱,有望在下一轮中超联赛复出。佩莱在中超第二轮比赛火线复出,对于球队主帅李霄鹏来说就是如虎添翼的事情。因为鲁能前场就急需佩莱这样的强力中锋助阵,他将全面提升鲁能进攻效率。佩莱在鲁能的作用不仅体现在进球上,而且体现在技战术层面。
    
    有了佩莱这个战术支点,球队就可以实现两翼齐飞。另外鲁能高举高打的战术,也是球队克敌制胜的法宝。鲁能新赛季中超首轮对阵大连的比赛上,球队主力中锋佩莱因为归队时间较晚,没有及时找回最佳状态。所以鲁能刚开始祭出了没有中锋的阵型和战术,鲁能球员很显然不适应没有中锋的战术。为此鲁能在进攻中一度陷入了混乱。好在鲁能主帅李霄鹏发现了这个问题,就及时让费莱尼顶在了中锋位置。李霄鹏这个战术调整果然非常奏效,费莱尼在中锋位置发挥如鱼得水,发挥了帽子戏法。
    
    看着费莱尼在中锋位置上完成帽子戏法,让在场边观战的佩莱已经是跃跃欲试。佩莱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中超尽快复出,然后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佩莱复出时间基本敲定在下一轮中超联赛,让主帅李霄鹏非常欣慰。这就意味着他在排兵布阵上将多一个有力选择。佩莱这几个赛季在鲁能有越踢越妖的趋势,频频在中超联赛进球的佩莱一度有希望拿到金靴。
    
    佩莱在鲁能中锋位置,除了要在比赛中给球队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之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在比赛中多带带郭田雨。佩莱身为世界级中锋,他要是能将自己踢中锋的经验无条件传授给郭田雨。那么郭田雨未来在鲁能比赛中的表现,就更加值得球迷期待。佩莱跟鲁能近两个赛季续约方式,基本上是一年一签。
    
    鲁能会根据佩莱在每个赛季的精彩表现和进球效率,来决定是否跟他完成续约。所以佩莱在上赛季就在中超和亚冠迎来了全面爆发,成为了球队最佳射手。佩莱在鲁能下一轮中超联赛正式登场亮相之后,鲁能球迷希望他将上赛季进球势头能够完美延续到本赛季。相信以佩莱的状态和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鲁能中锋位置有了他和费莱尼就是双保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超首轮结束!深足上港霸占头名
2 艾克森被评为最低分 某国脚直言归化他没有用
3 巴黎1.8亿巨星养伤3周 无缘欧冠生死战
4 瓦格纳被推荐至大黄蜂 哈兰德:还没打算走
5 瓦格纳最理想下家浮现 或联手维特塞尔
6 德国高效射手成自由身,却没俱乐部敢签?
7 多特蒙德不买新前锋 两个天才少年足够了
8 重磅!64年来首次!2020金球奖取消
9 2-2!国米战平强敌升第2,多赛1场落后尤文5分
10 许尔勒宣布退役 昔日德国天才为何急流勇退?
11 尤文图斯踢得再差,C罗也不可能在本赛季选择离开
12 2500万新星到来!贝林汉姆在多特蒙德体检
13 拜仁为蒂亚戈标价4000万欧,利物浦只愿出2000万欧
14 萨内:很开心重返训练场,在拜仁的训练让我欣喜若狂
15 德甲15场13球红星休假期间逛夜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