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趁机挖枪手21岁天才 他被处罚正想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7: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塞罗那主席巴尔托梅乌如今将目标对准了阿森纳21岁的中场贡多齐,他希望将这位法国天才中场带到诺坎普。这位法国小将的身价大约在4000万欧元,他在本赛季已经被阿森纳放逐上了看台。
    
    贡多齐出生于1999年,他出身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学校,15岁的时候被洛里昂签下并且跳级加入U19梯队,在17岁的时候他就被上调到了洛里昂一线队。在19岁的阿森纳以8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贡多齐。在加盟阿森纳之后,他迅速上位成为球队的助力,在2018-19赛季他为阿森纳出战了48场各项比赛,在阿森纳后腰位置踢得风生水起。本赛季贡多齐开始也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中场,并且为球队出场了34场各项比赛。
    
    不过贡多齐在英超复赛后不久,就被主帅阿尔特塔放弃,因为和布莱顿的英超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之后,阿尔特塔就将他放上了看台,甚至连训练都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实际上两人矛盾在更早以前就存在,2月阿森纳拉练的时候,贡多齐就和阿尔特塔在训练中有过冲突。这样的结果就是贡多齐基本在今年夏天将被阿森纳甩卖。而巴萨有意趁此机会,将这位年轻的中场签下,以能力和技术特点而言,贡多齐能够作为布斯克茨的替代者。
    
    巴萨如今各条线的老将都不少,队中超过30岁的主力就有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比达尔、阿尔巴和皮克等人都已经超过了30岁,此外重要的轮换球员拉基蒂奇也已经32岁,而即将加盟的皮亚尼奇也是年满30岁了,所以巴萨继希望通过各条线引入年轻新援来降低平均年龄,贡多齐就是其中的一个较为理想的目标。如今因为阿森纳的态度,要得到贡多齐大约在4000万欧元就能让阿森纳放人,不过拜仁、切尔西等球队也在关注贡多齐的动向。
    
    巴萨已经签下了佩德里、马休·费尔南德斯和特林考,这三人中年级最大的马休也不过22岁,佩德里是21岁,佩德里则只有17岁,再加上队中的法蒂(17岁)、普伊吉(20岁),如今都逐渐得到了重用,贡多齐如果加入巴萨,那么巴萨的青年球员将更为强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因疫情影响 巴萨推迟与朗格莱的续约谈判
2 时机来了!皇马1.2亿报价英超天王
3 梅西本赛季完成182次盘带冠绝西甲
4 菲亚特总监炮轰巴萨 调侃梅西不配获金球奖
5 武磊在西甲这一年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6 两年缩水近7成,贝尔参考身价仅剩2800万欧
7 巴萨抛弃了“无情”的传统,所以让皇马反超
8 1.2万人参与西甲各项最佳!梅西意外无缘MVP
9 萨带头为梅西鸣不平:每个人都知道金球奖该给谁
10 最后一战!武磊告别西甲
11 巴萨末轮联赛无欲无求,看梅西成就西甲历史第一
12 苏亚雷斯发文深刻反省:要捍卫巴萨荣耀
13 皇马2-1黄潜本泽马两球,十连胜提前1轮夺冠
14 皇马夺冠,提前问鼎西甲,摘下第34个桂冠
15 巴萨遭绝杀1-2负奥萨苏纳,梅西任意球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0莱斯特城
 
阿森纳3-2沃特福德27日
曼城5-0诺维奇27日
利物浦3-1纽卡斯尔27日
切尔西2-0狼队27日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