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21+8奥利尼克27+8 爵士险胜热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热火和爵士展开热身赛的较量。爵士最终以101-99险胜热火,迎来热身赛首胜。戈贝尔21分8篮板,康利17分6篮板,克拉克森17分,奥利尼克27+8难救主。
    
    
    数据统计
    
    热火:希罗20分7篮板4助攻,邓肯-罗宾逊10分5篮板,小德里克-琼斯10分;替补方面,奥利尼克27分8篮板。
    
    爵士:戈贝尔21分8篮板,康利17分6篮板,米切尔8分4助攻;替补的克拉克森17分,尼昂12分6篮板。
    
    本场之星:鲁迪-戈贝尔
    
    此役,戈贝尔首发上场23分钟,9投8中,高效拿到21分8个篮板2次盖帽。赛场上,戈贝尔连连在禁区得分,同时也在防守端有所贡献。他不愧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之一。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爵士率先进入状态。戈贝尔内线接连暴扣得手,罗伊斯-奥尼尔滑翔暴扣,爵士开场后打出一波13-4的进攻高潮。回过神来的热火加强了进攻,希罗漂移三分打进,小琼斯单臂飞扣也有。爵士倒是不慌不忙,克拉克森一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无奈热火回敬两个三分,双方下了一波三分雨后,分差只剩1分。节末一番拉锯战,随着克拉克森罚入2分,首节结束,热火25-28爵士。
    
    次节比赛,尼昂打进三分,长时间打铁后奥利尼克高举高打打破僵局。随着希尔命中一记三分,热火反超1分。实力相当的爵士不甘示弱,场外冰释前嫌的戈贝尔、米切尔联手贡献5分打停热火。紧接着,希罗个人独取4分,罗伊斯-奥尼尔空篮放进后爵士领先7分。不过节末爵士进攻哑火,热火趁机打出一波7-0。半场战罢,热火47-47爵士,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上场比赛手感火热的邓肯-罗宾逊终于开张,命中一记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罗宾逊空切轻松上篮,另一边康利骑马射箭也进,米切尔紧接着来一记三分。爵士加强进攻,一波7-0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穆迪埃联手克拉克森拿下5分,热火强突内线后回敬10-2,分差来到个位数。三节过后,热火73-75爵士。
    
    末节,德拉季奇联手奥利尼克拿下6分,反超比分。不过随后热火防守显然出了点问题,让爵士连进4记三分。热火接着加强了对外线的压迫,同时自己则内外开花,逐渐缩小分差。随着希罗突破暴扣,热火反超1分,但罗伊斯-奥尼尔联手福尔曼连下5分,爵士开始掌握主动权。最终,爵士以101-99险胜热火,迎来热身赛首胜。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希罗、邓肯-罗宾逊、小德里克-琼斯、迈尔斯-莱昂纳德
    
    爵士: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沃尔5记三分字母哥15+9 雄鹿胜国王
2 湖人可能经常错开詹眉上场时间 沃格尔:其中一个在场就行
3 NBA热身赛-詹姆斯20分湖人胜魔术 浓眉伤退库兹马高效砍25分
4 字母哥22分半场5犯 雄鹿大胜马刺取开门红
5 美媒评历史前十未夺冠组合:姚麦入榜,雷霆双少第三
6 20位专家票选年度奖项!字母哥独占两项大奖
7 篮网宣布与比斯利合同无效 贾斯汀-安德森或成代替者
8 沃格尔赞维特斯JR积极作用 称詹眉不会参加全部三场热身赛
9 名记曝本赛季MVP等奖项评选不考虑复赛后表现
10 詹皇本赛季夺冠动力很多
11 NBA复赛园区音乐会遭遇冷场 浓眉哥
12 前尼克斯老将兰斯-托马斯有望再就业
13 球员抱怨食宿差 02榜眼怒批:饭送到嘴边
14 欧文制作特别节目为被枪杀黑人女性发声
15 湖人双核一条心!浓眉哥力挺詹姆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圣埃蒂安
 
巴黎4-0凯尔特人22日
米兰2-1萨索洛22日
广东力克浙江21日
吉林胜上海20日
 
米兰1-1亚特兰大
 
辽宁大胜北控20日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