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抛弃了“无情”的传统,所以让皇马反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提到皇马,除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以外,还有对待球队功臣的“无情”。但正是由于这样的“无情”,才让皇马更年轻,更有竞争力。巴萨则相反,有情有义,留下功臣,成了“养老院”,毫无竞争力。这时候球迷才反应过来,原来“无情”不是坏事,反而让球队更有活力。球迷也希望巴萨能清理队内老将,提拔年轻人,巴萨能做到“无情”吗?
    
    实际上呢,“无情”是巴萨的传统,不是皇马!没想到吧,其实巴萨在队伍历史上,都是最“无情”的球队!在巴萨的历史上很少有头号球星在巴萨挂靴,或许只有梅西能完成这样的“壮举”!在以往,巴萨抛弃队内功臣是常见的事情,甚至马拉多纳巴萨都可以放弃,让他去意甲。小罗、里瓦尔多都是被巴萨甩卖的球星,就连当时的球队核心瓜迪奥拉,也无法终老巴萨,可见巴萨多么绝情绝义!
    
    但现在呢?巴萨是重情重义了,结果就是老将越来越多,薪水越来越高,年轻人还得不到发展空间,让巴萨彻底沦为“养老院”。而这些都是因为巴萨曾经宣布“夺冠功臣可以在巴萨终老”的政策,让巴萨开始衰落。实际上巴萨想要崛起很简单,只要找回曾经的传统“无情”就可以了。巴萨有着比皇马更加优秀的青训营,而且“无情”的巴萨可是一直压着皇马。看看当年巴萨的巅峰,年轻人一大把,年龄大的球员基本都是被球队清洗。这样的巴萨皇马都打不过,甚至在过去10年皇马只拿到了3座西甲冠军,6座都是巴萨的,可见“无情”巴萨的可怕!
    
    所以说只要巴萨找回曾经那个“无情”的自己,冠军唾手可得。也希望托梅乌称大力清洗队内老将,让巴萨改头换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2万人参与西甲各项最佳!梅西意外无缘MVP
2 萨带头为梅西鸣不平:每个人都知道金球奖该给谁
3 最后一战!武磊告别西甲
4 巴萨末轮联赛无欲无求,看梅西成就西甲历史第一
5 苏亚雷斯发文深刻反省:要捍卫巴萨荣耀
6 皇马2-1黄潜本泽马两球,十连胜提前1轮夺冠
7 皇马夺冠,提前问鼎西甲,摘下第34个桂冠
8 巴萨遭绝杀1-2负奥萨苏纳,梅西任意球破门
9 马卡:皇马考虑出售塞巴略斯,标价2500万欧元
10 21世纪俱乐部总进球榜:萨皇仁前三, 阿森纳第四
11 3大亚洲球星今夜对决!32岁日本国脚
12 西甲一场1-0,让西班牙人提前锁定第20位
13 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14 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15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5-3切尔西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曼城4-0沃特福德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