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带头为梅西鸣不平:每个人都知道金球奖该给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官方声明,由于缺乏足够公平的评选条件,2020年金球奖评选取消。这是自1956年金球奖设立以来,首次中断评选。一时间,争议巨大。
    
    我们看看谁吃亏了。首当其冲肯定是莱万。莱万本赛季目前已经打进51球,其中德甲34球、欧冠11球、德国杯6球,他以3/1的赔率排名第一,不夸张地说,莱万就是最大热门。考虑到莱万也不年轻了,2020年很可能就是莱万最好的一年。然而,他却因此错过了夺得金球奖的机会。
    
    当然,梅西与C罗是否也吃亏了呢?毕竟2人都不年轻了,错过2020年,到了2021年,谁又能确保年长一岁的双骄未来能够继续拿下金球奖呢?
    
    为此,巴萨率先发声,他们晒出了梅西和六座金球奖合影的照片表示:“我们理解(金球奖暂时取消)。但,每个人都知道最佳是谁。”梅西曾在2009、2010、2011、2012、2015、2019先后六次获得金球奖,是赢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和莱万相比,虽然梅西的进球少了很多,但是助攻数冠绝欧洲,本赛季截止目前,梅西各项赛事出场42场,贡献30球25次助攻,其中西甲33场25球21助攻,欧冠6场2球3助攻,国王杯2场2球1助攻,西超杯1场1球。
    
    但是,巴萨这一次发声,引发了一定的争议,毕竟梅西只是第二“热门”,莱万与拜仁都没地方哭去,结果巴萨反而率先说出“每个人都知道金球奖该给谁”这样的话。不得不说,金球奖的取消,影响巨大,因为今后莱万、梅西甚至C罗的球迷都可以说,我的偶像才是2020年金球奖的得主!
    
    金球奖取消,究竟剥夺了谁的荣誉?欧冠决赛过后,我们看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末轮联赛无欲无求,看梅西成就西甲历史第一
2 苏亚雷斯发文深刻反省:要捍卫巴萨荣耀
3 皇马2-1黄潜本泽马两球,十连胜提前1轮夺冠
4 皇马夺冠,提前问鼎西甲,摘下第34个桂冠
5 巴萨遭绝杀1-2负奥萨苏纳,梅西任意球破门
6 马卡:皇马考虑出售塞巴略斯,标价2500万欧元
7 21世纪俱乐部总进球榜:萨皇仁前三, 阿森纳第四
8 3大亚洲球星今夜对决!32岁日本国脚
9 西甲一场1-0,让西班牙人提前锁定第20位
10 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11 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12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13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14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15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5-1博洛尼亚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阿森纳2-0曼城
 
广东力克广厦17日
皇马颁奖捧杯17日
马竞2-0赫塔菲17日
国米4-0斯帕尔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