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末轮联赛无欲无求,看梅西成就西甲历史第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而联赛冠军的最终悬念也尘埃落定,皇马时隔三年再次捧起西甲奖杯!对于巴萨来说,虽然已失去联赛冠军,但他们已经无欲无求,剩下来的比赛将为自己而战。在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23点整,巴萨将在客场同阿拉维斯展开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从开赛的时间来看,对于境内的球迷来说,无疑是相当幸福,这几乎是一个黄金时间,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也就不用再辛苦地熬夜看球了。
    
    由于巴萨已失去了联赛冠军,而且又没有争夺欧战资格等其他方面的压力,所以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可有可无,巴萨处于一个无欲无求的状态,不过这对于球员们来说,则是冲击纪录的好机会,尤其是球队的超级巨星梅西!
    
    本赛季梅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依旧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一位,他在赛季初期受伤缺阵了几场比赛的情况下,目前依旧为球队打进23球,同时还奉献了20次助攻,是球队乃至整个联赛的射手王和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梅西能够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奉献一次助攻,他就将超越传奇球星哈维所制造的单赛季完成20次联赛助攻的纪录,所以说梅西冲击西甲历史第一单赛季助攻王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巴萨刚刚经历了一场失利,并且还因此错失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正处于一个相对低迷的状态,他们也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重振士气。阿拉维斯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他们的实力和巴萨有很大的差距,而且在双方上回合的比赛中,巴萨曾经4比1大胜阿拉维斯,所以本场比赛巴萨获胜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极有可能又是一场大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亚雷斯发文深刻反省:要捍卫巴萨荣耀
2 皇马2-1黄潜本泽马两球,十连胜提前1轮夺冠
3 皇马夺冠,提前问鼎西甲,摘下第34个桂冠
4 巴萨遭绝杀1-2负奥萨苏纳,梅西任意球破门
5 马卡:皇马考虑出售塞巴略斯,标价2500万欧元
6 21世纪俱乐部总进球榜:萨皇仁前三, 阿森纳第四
7 3大亚洲球星今夜对决!32岁日本国脚
8 西甲一场1-0,让西班牙人提前锁定第20位
9 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10 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11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12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13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14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15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7-0华斯兰德
 
西班牙人0-1瓦伦西亚17日
曼联2-0水晶宫17日
辽宁轻取吉林16日
新疆轻取北控16日
 
巴萨1-2奥萨苏纳
 
拉齐奥0-0乌迪内斯16日
罗马2-1维罗纳16日
那不勒斯1-1博洛尼亚16日
热刺3-1纽卡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