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场1-0,让西班牙人提前锁定第20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西甲第36轮结束一场保级大战,莱加内斯爆冷1-0击败瓦伦西亚,暂时确保了自己不会提前2轮降级。同时,这场胜利,也彻底让西班牙人锁定倒数第一的位置,西班牙人创造队史120年来在西甲最差排名。
    
    
    本轮比赛前,莱加内斯领先西班牙人5分,西班牙人已经降级,而且本轮再次输球,遭遇7连败。莱加内斯只要再拿1分,西班牙人就此将锁定倒数第一。面对瓦伦西亚,莱加内斯还需要为保级而战,只有胜利,他们才能确保理论的一丝机会。
    
    
    第17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手球,莱加内斯利用点球机会取得领先,莱加内斯1-0瓦伦西亚。下半场第53分钟,乔纳森-席尔瓦染红离场,但是莱加内斯依然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守住了1-0的胜利。这样一来,西甲积分榜上,莱加内斯拿下第7胜,积分来到了32分,这样甩开与西班牙人8分的差距,不仅自己还有一线保级可能,而且提前2轮将西班牙人牢牢摁在倒数第一的位置。
    
    
    西班牙人,成立于1900年,之前虽然多次降级,但从未以倒数第一的身份降级,如今,西班牙人创造了历史最差纪录,120年来,首次以倒数第一的身份降级!
    
    
    这是西班牙人历史性的耻辱,注定会载入历史。西班牙人本赛季与多支球队都在争夺保级席位,但最终是他们率先掉队,跌落到谷底。相比较之下,塞尔塔逆袭看到保级希望,马洛卡也还有机会。哪怕是一度被西班牙人压在倒数第一的莱加内斯,目前也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不得不说,西班牙人创造了耻辱,太让人失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2 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3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4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5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6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7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8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9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10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11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12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13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14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15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