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35轮比赛,联赛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又赢球了,他们主场凭借奥坎波斯和恩内斯里的破门,2-0完胜保级队马洛卡。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积分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达到了9分。这个分数,基本确定了本赛季西甲参观欧冠的4支球队,已确定的3队:皇马、巴萨和马竞。塞维利亚剩余的2场比赛只要不全败,比利亚雷亚尔只要不全胜,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即可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了。
    
    
    洛佩特吉从皇马下课之后,在本赛季接手了塞维利亚,从执教球队的战绩来看,他丝毫不输齐达内。作为西甲一支传统劲旅,塞维利亚本赛季在他的调教下,表现非常稳定。在最近的15场比赛,包含2场欧联杯比赛,塞维利亚保持着15轮不败,战绩为:7胜8平。而在最近4场西甲比赛,他们更是豪取4连胜,直接奠定了参加欧冠的基础。
    
    
    此外,塞维利亚在复赛之后和齐达内执教的皇马一样,都还没有输过球。其中面对巴萨时,他们更是踢出了0-0的比分,直接把巴萨从争冠行列中拽了下来,给皇马送上了一份厚重的大礼。从塞维利亚的表现来看,他们在洛佩特吉执教之后,改变最大的地方就是后防线。以往塞维利亚面不管是面对弱队还是强队,丢起球来,都是2球以上,面对巴萨这样的豪门,有时候会丢三四球。在加强球队防线的调教后,塞维利亚防线糟糕的情况得到了巨大的改善。
    
    
    目前,塞维利亚领先少赛一场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达到了9分,可以说,他们参加欧冠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对于洛佩特吉来说,能够率领球队重返欧冠,也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可以弥补他在皇马留下的遗憾,甚至有球迷调侃,他的执教能力不输齐达内。
    
    
    随着第四名的塞维利亚基本确定欧冠席位,西甲下赛季参加欧冠的4大豪门也基本确定了,皇马、巴萨、马竞和塞维利亚。在欧冠表现出色的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现在已经只排第9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2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3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4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5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6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7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8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9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10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11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12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13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14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15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