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输球 武磊替补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西甲联赛第36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而此前已经提前降级的西班牙人继续输球,他们在主场0比2不敌埃瓦尔队,遭遇七连败。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但是表现平平。
    
    因为已经提前降级,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为了荣誉而战。但从比赛看,西班牙人整体士气低迷。开场20分钟,西班牙人后卫戈麦斯禁区内手球阻挡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埃瓦尔依靠点球取得领先。10分钟后,西班牙人再度禁区内手球,埃斯波西托点球再次罚进,埃瓦尔2比0领先。
    
    
    下半场,落后的西班牙人依然没有太多得分的机会。第73分钟,武磊替补上场,同样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最终,埃瓦尔在客场将2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在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埃瓦尔积分达到了39分,这一积分基本确保了他们将会留在下赛季西甲。已经降级的西班牙人队则继续他们的连败之旅,球队已经在西甲遭遇到了七连败。
    
    看到西班牙人的又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后,球迷们在官方微博上炮轰西班牙人的态度,一位球迷写道:“最后几场比赛好歹站着死吧!对得起这么多支持你们的球迷吗?”
    
    而武磊的表现也没有得到西班牙媒体的认可。赛后,《阿斯报》这样写道:“武磊跑遍了所有进攻位置,却没有发现任何财富,进攻很热闹,但是无法造成真正的威胁。”而《世界体育报》对于武磊的发挥没有过多评价,只是给出一句 “武磊出场后,也没有改写比分。”的中性评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欧冠4队已诞生3支!
2 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3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4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5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6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7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8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9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10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11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12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13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14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15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0-3锡菲联
 
利物浦1-1伯恩利12日
曼城5-0布莱顿12日
沃特福德2-1纽卡斯尔12日
罗马3-0布雷西亚12日
 
尤文2-2亚特兰大
 
拉齐奥1-2萨索洛12日
巴萨1-0巴拉多利德12日
马竞1-0贝蒂斯12日
奥萨苏纳2-1塞尔塔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