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连爆冷门!曼联争四迎利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英超第3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排名第4的莱斯特城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深陷降级区的伯恩茅斯连扳4球完成逆转,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再加上排名第3的切尔西本轮0-3惨败,曼联坐收渔利:对阵南安普顿,曼联只要全取3分,就能反超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进入积分榜前三。
    
    
    本赛季英超已进入尾声,虽然冠军提前产生,但是争四仍非常激烈,本轮之前,切尔西60分排名第3,莱斯特城59分、曼联58分紧随其后,3队之间仅有2分的分差。
    
    本轮切尔西的对手是谢菲联,客场作战的切尔西爆出冷门,兰帕德的球队上下半场连失三球,0-3输给了谢菲联,积分停留在了60分。
    
    
    莱斯特城本轮的对手是伯恩茅斯。莱斯特城排名积分榜第4,而伯恩茅斯处在降级区,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上半场,瓦尔迪门前铲射破门,莱斯特城1-0领先。
    
    然而到了下半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65分钟,恩迪迪送点,斯坦尼斯拉斯主罚点球命中,1-1,伯恩茅斯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之后的伯恩茅斯,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仅仅两分钟之后,索兰克左侧禁区小角度推射,皮球应声入网,2-1,伯恩茅斯完成反超。
    
    第82分钟,伯恩茅斯再入一球,斯坦尼斯拉斯抽射造成埃文斯乌龙,3-1,伯恩茅斯扩大优势。第87分钟,索兰克打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4-1,伯恩茅斯锁定胜局。
    
    
    随着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先后爆冷输球,英超争四大变天,目前,切尔西60分,莱斯特城59分,曼联58分,但是曼联有着少赛一场的优势。
    
    本轮曼联对阵争四无望保级无忧的南安普顿,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只要赢球,就能反超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进入积分榜前三,从而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中掌握主动权。
    
    
    但是,曼联近6次在联赛主场对阵南安普顿,仅取得了两场胜利,另外4场2平2负,战绩平分秋色。不过,近期曼联势头正盛,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完美融入,博格巴复出之后也有上佳表现,小将格林伍德最近几场比赛也接连收获进球。
    
    
    而且,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南安普顿,目前已经无欲无求,而这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讲,则是赛季关键一战。双方之间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进行,这也是本轮英超的最后一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诺维奇成为英超首支降级队
2 罕见大四喜:英超第一个降级球队出现
3 利物浦主场24连胜被伯恩利终结
4 终于等到对手摔跤 曼联机会来了
5 切尔西输给谢菲联 最高兴的却是曼联
6 瓜迪奥拉2场轰10球 他的野心:要再夺欧冠冠军
7 10天内犯下相同错误!兰帕德再度错信亚伯拉罕
8 欧冠抽签结束后瓜帅透露:阿奎罗很可能踢不了
9 点球判与不判的冰火两重天 就是曼联与热刺的结局
10 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11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12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13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14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15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