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皇马的防守欧洲最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皇马2比0轻取阿拉维斯之后,皇马再一次取得了复赛以来所有联赛的胜利,目前已经完成“八连胜”了,球队正迈着非常稳健的步伐继续向着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在复赛以来的这八场比赛中,其中有六场比赛皇马没有丢球,也就是说完成了六场零封,而其他两场比赛也只是个丢了一球而已,八场比赛仅仅丢两球,不禁感慨皇马的防守是有多么的稳健!
    
    皇马在联赛35轮过后的总共失球数为21个,这是西甲球队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就算放眼整个五大联赛,皇马仍然是失球最少的,而失球数可以作为一支球队防守质量好坏评估的标准,所以说皇马的防守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欧洲最好的!8场比赛仅丢2球,其中有6场比赛完成零封,那么平淡无奇的皇马是怎样做到的呢?凭什么皇马就能成为欧洲范围内防守最好的球队?
    
    第一: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皇马的这位门神库尔图瓦。这位比利时的国门在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经常在比赛上献出神扑,尤其是一些难度极高的扑救动作,但库尔图瓦都能轻松完成。本赛季库尔图瓦已经保证球队在18场比赛中没有丢球了,他也因此创造了球队几十年以来0丢球场次的纪录,而且他还有机会继续将这一纪录提高。人高马大的库尔图瓦不仅扑救范围极大,而且反应速度也很快,在面对低平球以及角度极刁的射门时,他几乎都能够力保球门不失!
    
    第二:皇马在中场的限制。当皇马在进行进攻时,他们始终会留几个球员守在外线,一旦对手想通过自己的失误打出防守反击时,这几个在外线的球员就会立即保护球的第二落点,最大限度地在最短的时间里将球权夺回,从而将对手的进攻扼杀于摇篮之中,而皇马能够做到这一点就在于他们能够很好的限制住中场的主动权。
    
    第三:皇马的防守战术很明确,球员落位很快。当球队在陷入阵地战时,除了少数几个前锋球员不会过多的注重防守之外,其他中后场的球员几乎都会快速地找准自己的位置,将防守阵型展现出来,而且皇马的这种防守阵型是具有一定的联动性,当某一个区域被突破时,协防的球员会立马上来补防,从而可以减少本方禁区的空当,让对手很难有起脚打门的机会。
    
    如今西甲还剩三轮比赛,皇马仍然手握四分的优势,只要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赢下两场,他们就将提前一轮比赛夺冠,而且只要皇马不犯错,联赛冠军基本上已经被预定了!再加上巴萨的发挥并不稳定,时不时就有可能输球,皇马也迎来了近三年以来夺冠的最好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1.2亿巨星出丑 一脚射门踢出边线
2 梅西今夜创91年神迹+比肩2大世界冠军
3 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4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5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6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7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8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9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10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11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12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13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14 皇马6000万水货又闯祸!被曝与阳性朋友接触
15 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