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大四喜:英超第一个降级球队出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诺维奇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金丝雀再一次输掉了比赛,一场大败也让他们提前进入了下个赛季的英冠比赛,这一次他们再也没有逆转的机会,这场比赛最终结果也是西汉姆联4:0诺维奇。
    
    这个赛季的诺维奇不管是比赛还是运气都不是很好,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不管是疫情前面还是疫情之后都没有让人亮眼的操作,他们似乎没有了以前的那股冲劲。整个球队的实力也算是很好的但是就是打不出成绩,不管是面对英超BIG6还是末端球队他们都能打一打,但是就是达不到自己的效果。
    
    而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的西汉姆联虽然实力差不多,但是在面对英超末端球队的时候他都没有输球,这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吧!毕竟这个赛季的英超每个球队都有一些大动作,想要冲上去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还不如自己战术性选择保守。
    
    金丝雀诺维奇34轮联赛才有21个积分,这样的成绩想要留在英超太难了,而今天的比赛60分钟就被西汉姆联连进3个进球,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他们都已经没有了新东西。而离降级区第二的阿斯顿维拉都还有6分的差距,这样一来彻底没有了保级的希望,只能接受降到英冠联赛的结果。
    
    诺维奇不能说没有实力,他们还是有几个好球员的但是本赛季的状态并不能给球队带来保级,面对英超整体的提升他们再按照以前的战术配置来是肯定不行的。他们现在不管之后几轮联赛如果都只能为了英冠准备,如果表现出色我们下下个赛季又能在英超看到这支金丝雀。
    
    其实按照本赛季的表现的话他们降入英冠想要拿到升超资格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英冠联赛的对抗会比英超稍微强一点点,因为还保留了一些英式规则也是最大的看点。英冠联赛可能和其他五大联赛的第二级别不太一样,他的强度你说不强吧他有时候能够和英超千10球队硬刚,你说他强吧有时候也掉链子。如果你让诺维奇按照英冠的规则比赛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金丝雀阵中并没有毕竟能对抗的球员,大家降级之后都需要适应新的对抗强度。
    
    希望下下赛季还能看到这支充满文艺的金丝雀,希望他的两个有文艺范的老板不放弃他们,尽管年事已高但最后的坚持也是值得期待的,现在还能代表足球情怀的球队毕竟也不多了。如果你让诺维奇按照英冠的规则比赛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金丝雀阵中并没有毕竟能对抗的球员,大家降级之后都需要适应新的对抗强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主场24连胜被伯恩利终结
2 终于等到对手摔跤 曼联机会来了
3 切尔西输给谢菲联 最高兴的却是曼联
4 瓜迪奥拉2场轰10球 他的野心:要再夺欧冠冠军
5 10天内犯下相同错误!兰帕德再度错信亚伯拉罕
6 欧冠抽签结束后瓜帅透露:阿奎罗很可能踢不了
7 点球判与不判的冰火两重天 就是曼联与热刺的结局
8 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9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10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11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12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13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14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15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