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对手摔跤 曼联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终于等到了对手摔跤,终于等到了超越的机会。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5轮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蓝军切尔西队在半场就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0比3惨败在谢菲联队脚下。输掉这场比赛后,先赛一场的蓝军仅仅领先着曼联2分。就是说,只要本轮比赛曼联能在主场击败南安普顿队,曼联就可以超越蓝军挤进积分榜前四欧冠资格区。
    
    本轮比赛前,英超积分榜上争夺欧冠席位的三支队伍咬得很紧,第三名的蓝军切尔西队仅仅领先第五名的曼联2分,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可以让排名出现变动。而复赛之后状态非常火爆的红魔曼联,也一直在等待对手摔跤的机会。上轮比赛,他们等到了莱切斯特城队被阿森纳队拖住,只拿到1分让曼联追赶在屁股后面。
    
    而本轮比赛,蓝军客场挑战谢菲联队,相信很多球迷都已经做好了蓝军丢分的准备。因为,一方面谢菲联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但防守强硬,攻击力也不差,拿分效率非常高。这也是他们目前能挤进争夺欧战资格区的原因。另一方面,复赛之后的蓝军表现不太稳定,兰帕德的球队已经开始出现后劲不足的情况。
    
    事实就是如此,比赛才打了17分钟,蓝军的防线就被洞开,半场就已经两球落后。糟糕的攻防转换导致烂泥一样的防守,怎能挡得住谢菲联队犀利的反击?结果全场比赛连丢三球,以0比3惨败在升班马的脚下。输掉这场比赛后,蓝军的积分依然停留在60分,随时都有被莱切斯特城队和曼联队一起超越,被挤出前四的危险。
    
    蓝军摔跤了,紧追快赶的红魔曼联终于等到机会了。随后的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南安普顿队。如果曼联能如愿拿到3分,那么就最起码可以超越蓝军挤进前四。这是一次天赐良机。
    
    跟南安普顿队的首回合较量,曼联在开场10分钟就凭借詹姆斯的破门取得领先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只能以1比1握手言和。这一次在主场作战,而且最近士气很高,曼联应该会有能力击败对手全取3分。
    
    后面的赛程里,无论是蓝军,还是莱切斯特城队,都还要恶战等待他们。而曼联只有在最后一轮挑战莱切斯特城队时才是最大硬仗。因此,本轮比赛结束尽快超越蓝军,是曼联争抢一张欧冠门票的最佳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输给谢菲联 最高兴的却是曼联
2 瓜迪奥拉2场轰10球 他的野心:要再夺欧冠冠军
3 10天内犯下相同错误!兰帕德再度错信亚伯拉罕
4 欧冠抽签结束后瓜帅透露:阿奎罗很可能踢不了
5 点球判与不判的冰火两重天 就是曼联与热刺的结局
6 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7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8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9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10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11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12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13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14 梦幻般的开局!利物浦2分钟内轰入2球
15 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