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2场轰10球 他的野心:要再夺欧冠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超第35轮结束一场大战,结果继上轮5-0大胜纽卡斯尔之后,曼城又一场5-0狂胜,此番送给了布莱顿。2场打入10球,曼城虽然早已没有英超夺冠的机会,但确保火力全开,备战欧冠!
    
    德布劳内首发出战,迎来曼城生涯英超150场里程碑。此役曼城开场就猛攻。第6分钟,门迪传中,热苏斯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斯特林传球,门迪射门经折射后偏出。第21分钟,曼城取得进球,热苏斯头球摆渡送出助攻,斯特林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后一脚远射破门,曼城1-0布莱顿。第23分钟,门迪射门击中边网。第36分钟,热苏斯射门又击中横梁。1分钟后,热苏斯传球,马赫雷斯跟进射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曼城再次破门,罗德里-埃尔南德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热苏斯跟进完成破门,曼城2-0布莱顿。热苏斯传射建功,打入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0球,成为首位连续2个赛季为同一英超球队进球达到20+的巴西球员。
    
    第51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第53分钟,马赫雷斯送出传中,斯特林跟进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曼城3-0布莱顿。第56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随后跟进补射完成破门,曼城4-0布莱顿。第78分钟,席尔瓦精彩传球,马赫雷斯射门击中边网。第81分钟,斯特林倒地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曼城5-0布莱顿!
    
    斯特林打入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5、26、27球,打破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25岁的斯特林职业生涯至今共打入119球,其中包括为曼城出战237次打入96球,为利物浦出场129次,打入23球。同时,斯特林超越亚亚-图雷,独享队史英超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打入180球的阿圭罗。
    
    继上场5-0大胜纽卡斯尔之后,曼城再次取得5球狂胜!不得不说,瓜迪奥拉的曼城,在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又达到了一个状态的小高潮。对于曼城来说,这场胜利让联赛第二高枕无忧,但他的野心显然不仅如此。在欧冠抽签出炉后,曼城已经将目标瞄准到了欧冠冠军,对于瓜迪奥拉来说,现在曼城是普遍看好的欧冠第一热门,但想要突围进入决赛难度巨大,但是,瓜帅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0天内犯下相同错误!兰帕德再度错信亚伯拉罕
2 欧冠抽签结束后瓜帅透露:阿奎罗很可能踢不了
3 点球判与不判的冰火两重天 就是曼联与热刺的结局
4 利物浦重磅引援现曙光!1.5亿天王愿降薪回归
5 英超爆出大冷:7亿豪门逼平保级队
6 穆里尼奥谈凯恩禁区被推倒
7 英超12分钟超长补时!穆帅耻辱一战
8 孙兴慜获评全队倒数第3 替补上场仅1射
9 曼联5500万巨星踩人后倒地 VAR判罚点球
10 曼城半亿铁卫重获瓜帅信任 赛后开心畅谈下赛季
11 5-0完胜!33岁巨星独造3球
12 梦幻般的开局!利物浦2分钟内轰入2球
13 伟大的3-1!利物浦提前4轮达成
14 枪手观察:年轻人的教训,可是不应该啊
15 普利西奇已成切尔西左路第一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