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暖心一幕!吉鲁破门完全不庆祝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第34轮的较量,切尔西客场挑战水晶宫。目前,切尔西排在英超第四位,身后曼联追赶势头挺凶猛的,不敢掉以轻心。水晶宫这边尽管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但此前已经拿到了42个积分,保级应该是无忧的。
    
    开场仅仅5分钟,切尔西就取得了进球,吉鲁为蓝军首开纪录。第26分钟,普利西奇小角度劲射扩大比分。到了第33分钟时,扎哈一脚远射世界波,洞穿了凯帕把守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切尔西以2-1领先。切尔西的两粒进球,其中第一球还引发了一定争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多方位回放的慢动作,切尔西从右边路发起进攻,威廉得球后下底倒三角回传,吉鲁拍马赶到扫射破门,一气呵成。但破门之后,吉鲁却丝毫没有要庆祝的意思,为他送上助攻的威廉同样如此,为什么?难道进球有什么问题?镜头转过来才知道并不是,而是因为一个人的受伤。
    
    他就是加里-卡希尔。威廉得球之后,负责盯防他的就是卡希尔,但卡希尔在回追的时候,不幸遭遇了肌肉拉伤,顺势倒在了地上。卡希尔是曾经蓝军的功勋球员,他在2012年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2019年免签去到水晶宫。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卡希尔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他和特里一起组成了稳健的中卫搭档,并曾连续两年入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的赛季最佳阵容。
    
    吉鲁选择不庆祝,也是对这位功勋的尊重。另外,可能也是觉得有点“趁人之危”的感觉,水晶宫球员也提出了轻微抗议。不过,这完全不能责怪切尔西,在那种情况下,是不可能停止进攻的,要是在非威胁区域,还有一定可能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把球踢出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2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3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4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5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6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7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8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9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10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11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2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13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14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15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