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门柱救险!英超又一巨人已苏醒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第34轮结束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客场3-2拿下水晶宫,这样一来,切尔西的积分率先来到了60分,欧冠席位已近在眼前!如果确立欧冠席位,我们或许将马上期待着,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的手笔了。
    
    33轮过后,英超冠军悬念虽然揭晓,但是欧冠席位争夺陷入白热化,原本看上去优势很大的莱斯特城与切尔西,都遇到了曼联、狼队等队的重大挑战,尤其是切尔西,本轮前领先曼联2分,领先狼队5分,赛程对于切尔西来说不算特别友好,所以面对水晶宫必须拿下3分。此役首发登场的阿斯皮利奎塔迎来代表蓝军出战的第380场里程碑,跻身切尔西队史出场榜第14位。
    
    第6分钟,卡希尔防守威廉时拉伤摔倒,吉鲁随后推射破门,但没有进行庆祝,切尔西1-0领先。第10分钟,祖马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威廉再送助攻,普利希奇小角度一脚劲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普利希奇为蓝军第29次出场中打入个人赛季第9球,此外还送出过5次助攻,其中8粒联赛进球的斩获堪称高效,平均每178分钟打入1球。此外,这是威廉蓝军生涯首次连续4场英超比赛都直接参与进球,包括此前连续3场破门打入4球,自复赛以来,英超赛场上没有球员直接参与进球比威廉更多。
    
    第31分钟,威廉推射被瓜伊塔扑出。第34分钟,扎哈禁区前一脚远射破门,切尔西依然2-1领先。第54分钟,吉鲁接传中后头球攻门高出。第70分钟,奇克禁区前送出妙传,亚伯拉罕低射破门,切尔西3-1领先,这是他近10场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第73分钟,本特克接到横传后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依然3-2只领先1球。这是本特克自2018年4月英超对阵莱斯特城后的首粒联赛主场进球,时间跨度为801天,历经21场联赛主场比赛。最后时刻,切尔西逃过一劫,水晶宫致命一击中柱。最终,切尔西3-2拿下关键3分!
    
    切尔西取胜后,率先成为第三支在积分榜上来到60分的球队。这样一来,切尔西对比曼联、狼队都有明显的优势了,可以说已经快要锁定欧冠席位了。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在历经了转会禁令后,目前的爆发力惊人,已经5300万欧元拿下了维尔纳,而且领先哈弗茨争夺战,据悉切尔西有可能会砸出1亿欧元拿下这位勒沃库森神人。虽然本赛季的切尔西英超无冠,而且在欧冠也很可能就此被淘汰出局(首回合0-3拜仁),但是,谁能忽视下赛季成熟后的切尔西呢,全欧都等着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2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3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4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5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6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7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8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9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10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1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12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13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14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15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