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疫情有些令人担忧 希望大家在奥兰多遵守规则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猛龙球员赛尔吉-伊巴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佛罗里达州的疫情有些令人担忧,希望到达奥兰多后每个球员都能遵守规则。
    
    NBA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复赛,不过现在美国的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谈到佛罗里达州的疫情,伊巴卡这样说道:“老实说,这有点让人担忧。希望当我们进入奥兰多园区后,每个人都可以遵守规则。我的女儿住在这儿,那有点吓人。”
    
    伊巴卡担心NBA复赛期间他女儿的健康问题,他的担忧是说得通的。数据统计,近日佛罗里达州单日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创下该州纪录。佛州总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9万,位居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之后,排名全美第四。
    
    本月底,大量NBA球员、教练、记者和各种NBA相关人员将在这里进行比赛,这样的数字看起来并不乐观。
    
    不少美国人似乎认为新冠疫情已经基本结束了,可是现在全美确诊人数仍直线上升。美国已经有接近300万人确诊,差不多是排名第二的巴西(150万人)的两倍。
    
    虽然说猛龙本赛季没有了FMVP科怀-莱昂纳德以及丹尼-格林,后者在总决赛赛场上作用很大,但卫冕冠军仍然相信他们有机会争冠。谈到球队,伊巴卡说:“听着,我们相信自己。我们经验丰富,大家都已经有了冠军基因。我们信心十足,是时候行动起来了,我们做好了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若NBA球员出行前两天错过新冠检测 将无法随队前往奥兰多
2 热火第三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两名都是轮换球员
3 快船后卫沙梅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4 雷霆球迷怒喷杜兰特四年前决定 KD用表情包回应
5 又一巨星退赛!1.13亿合同让他不愿冒险?绿军或成最大受益者
6 鹈鹕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退出 又一NBA老帅将无缘复赛
7 湖人助教霍林斯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8 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9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10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11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12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13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14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15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